2/15
昨晚的夜遊...讓我們都累壞了...7點左右房間的手機鬧鐘響了N次...卻沒有人真正爬起來...依然縮在被窩裡...
約7點30分...我們這一間的人終於都起床了...拖著暈眩的腳步走到餐廳吃早餐...
標準的輕粥小菜...我看了看了..."很好!都不是我的菜"...我的早餐就在番薯粥裡結束了...
吃完早餐後...大家開始收拾行李上車...要前往清境農場...短短的10幾分鐘車程...仍然不忘補眠一下...
到了清境農場北門買門票...

大家浩浩蕩蕩的走入園區...剛好9點有脫衣秀可以看...是羊咩咩的:)...
到了脫衣秀廣場...人好多阿...我們為了方便視野+拍照...到兩旁的欄杆圍觀...
等待許久...終於開始了...遠方一個帥氣的身影...一個來自紐西蘭的牧羊人...騎著馬現身...叫出他的得意助手...
兩隻牧羊犬...1隻是鋼硬派的...比較激進+叫聲宏亮...另1隻是溫和系的...動作比較小...能慢慢將羊群引導到正確路線...

還請自願的觀眾...來分類綿羊...分完後...抓一隻羊到台上來表演...
經過巨細靡遺的解說...每一個裝備每一個動作...然後就是精采的脫衣秀...
熟練的技巧...不要一會兒這隻羊就被脫光光了...還可以上台領毛毛...可是我沒去拿...因為沒做無菌處理...
然後還說有什麼特別活動..."奔羊節"就是跟著羊群下山...剛好我們也可以下山去坐車...
可是歐哈哈似乎身體不太舒服...在一位謎樣少女的攙扶下上了遊覽車先下山等我們...我們也開始跟著羊群們往下走...

走阿走阿...發現真他X的滿地大變!!走路還要閃地雷...大家一邊走一邊聊天一邊拍照...慢慢接近山坡...
當然也有人在抱怨..."怎麼一直在走路阿~昨天晚上也走了半天"..."而且昨天晚上才下過山...又上來,現在又要下去"...抱怨歸抱怨...大家還是很開心...
終於到了...停車場旁邊就是7-11看到等待許久的歐哈哈+謎樣女子...歐哈哈已經好多了...
離開了清境農場我們繼續往我們的下一站埔里...

經過漫長的車程...我們終於到了埔里...早有耳聞這裡的3寶了...酒+香腸+美女(存疑...但是美女我絕對沒有聽錯)
在市區把我們放下去吃午餐+逛酒廠(其實只是賣土產的地方)...我們逛了許久不知道去哪吃飯...
後來逛呀逛的...終於找到一堅池上飯包...老闆特地為我們開VIP房間給我們用餐...整個二樓都是我們的人...
那裡的便當不錯吃...又有無限暢飲的飲料!!真是讚~可是我們吃飯吃太久了...吃完時...集合時間也快到了...於是我跟阿愷就沒進去逛土產了...
只有再外面拍拍照...但是別人說其實裡面也沒有什麼...

下一個目的地就要直接到南庄了...有鑒於南庄在山上...物資缺乏...所以特地讓我在老街"桂花巷"讓我們下來買買東西...
那街道真的很有歷史的味道...還有一些漂亮景觀~我+阿愷也再那裡拍了好幾張照片...
不知為什麼大家都擠進了一家...老街的"柑仔店"一群孩子再那裡買零食...真是群可愛的高中生...

再過幾分鐘的車程...就到我們今晚的飯店了..."南庄八卦山莊"...那裡的景緻也很優美...但是...
為什麼我們的房間這麼遠...我+阿愷+欣宏+季培+士杰+大頭+遠政+棟育...走了好久終於到了我們房間...
當然還是一直抱怨~老天對我們不公平~~因為實在太遠了...我們整理完行李再走到餐廳...大家早就已經就位好了...
菜一上來...才發現...怎麼這兩天的菜色都很像...真是巧...吃完晚餐...
卡拉OK唱到一半又搬出..."米舂"...要來搗麻薯...搗麻薯也是超HIGH的...看到店裡的人搗...真的超猛的...像殺父仇人一般...殺紅了眼的狂搗!!
搗完後...大家去爭食麻薯...熱熱的麻薯+花生糖粉(真的有別於紫米紅豆麻薯~<嘻>)...吃完...導遊又搬出一樣玩具...
竹竿!?要跳竹竿舞...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就是跟著節奏...走過竹竿...別被夾到...
我第一次玩...表現一經不錯了...失敗一兩次而已...然後玩玩...又有活動!!客家擂茶~~大家開始磨阿磨~
磨好後...一喝~真是美味阿~好像美味加分的麵茶~餐廳的活動告一個段落...

後來士杰又說要去夜遊...我們一群人(我+士杰+遠政+棟育+家賢<有點忘記有漏要跟我說>)...我麼走上一條很黑的路...
真的很陰森...這時嚴肅的家賢冒出一些很爆笑的話!!他說:"不要笑!不要笑!什麼時候還笑!","抓住我~手抓著我!"哈哈哈哈(有點加油添醋拉)
結果這路剛好可以通道上面的房間...我們就要去找他們...途中我們又經過一條更可怕的路...可是這樣的人數實在不敢闖...
我又到那邊的房間去找人來壯壯膽一起闖!!雖然人很多但是...還是很可怕...
在我們大家的聲勢下...終於走完這條路...回到園區...可是這一帶實在沒什麼好夜遊的...
就又去問飯店的人哪裡可以夜遊...他叫我們去夜遊一座吊橋...我們就聽完解說後...就出發了...

可是走了一陣子都找不到...最後我們有原住民血統的遠政(存疑)就跟原住民兄弟們問問路...才找到吊橋...
可是還是不太過癮...一下就走完了...最後我們又走回飯店...

然後士杰們說要做歷史暑假作業..."拍電影"然後我們就幫忙排戲...我幫他們拍...
經好一陣子的討論終於有頭緒了...大家便開始開始開工!!拍的期間笑點不斷...台詞實在很好笑XD大家一直笑~哈哈...
拍了2~3個小時...終於告了個段落...然後大家又出來房間玩...玩我們在"柑仔店"買的煙火仙女棒~
情侶們也用這些東西浪漫的拍照~我們也當作做善事(脫離去死去死ˋ.ˊ)~幫他們拍下美美的藝術照~
果然做善事真的有好報!!上帝給了我份遲來的情人節禮物~大爽快 :)
把這件事情偷偷告訴阿愷~阿愷這真是好兄弟!夠意思!I love U!
煙火玩完...就再外面拍拍團體照~做一個紀念~後來就又回到房間去洗澡打牌吃泡麵~

在我睡覺前...我們都再打大老二...起初我還一直輸...輸到沒錢還請季培幫我買單XD
後來連季培的錢都輸光了...換跟阿愷求助~果然又把錢都贏回來了~
那就是我見好就收的好時機了~我就去睡覺了~一旁看電視睡著的家賢也被叫起來打牌~
我又在阿愷的打字聲中睡著了...晚安.............

第二天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