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戰役已經延戰許久了...
幾年前的我還是個小毛頭...害怕戰敗...
避戰......

七年後我又重回這塊戰場了...
如今我似乎也不知道為什麼而戰了...
或許...只是彌補心靈上的一種好戰吧...
這段時間...彼此一定也去攻佔過別的地方吧?
或許也曾經淪陷過...
但是現在一定是個主權獨立的國家...

幾天前雙方將領面談...起初我還以為是替身...
不過我的誠意終於讓對方的總司令出來說話了...
10幾分鐘的外交...
還是看不出來敵方的戰意...

一場漂亮的戰爭...
不能只是一邊有炮火...一邊挨打...
一定雙方激烈的交火、戰術的攻防、甚至不可惜間諜的滲透...

我要征服那片,山明水秀...
我要打出那場,慷慨激昂...
我要解放那些,受難人民...
我要打造那塊,幸福樂土...

完成度:1%

By.珉治天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