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班際桌球開賽的日子...
差點就要睡過頭...原因跟前幾天一樣...都是打電動害的...
害我一直怕打球精神不能集中...

後來爸爸在高速公路上飆車...20分鐘不到就學校了...
還沒走到體育館...大師就打電話找我了...
過一會...歐哈哈+詩漫+育軒+孟諭+易耘+昊庭+春婷也都陸續到達...
練不到幾球馬上就開打了...
遲到許久的17班還是趕上了(該死...)

第一場--11vs17
我方:
孟諭+育軒
輕鬆獲勝...

昊庭+春婷
些微差距落敗...

我+易耘
決勝點!一開始我要抓手感...還有熟悉敵方球路...
所以讓敵方輕鬆拿下第一盤...
之後我穩下來配合易耘的攻擊~輕鬆拿下3盤!

打敗17班!

第二場--11vs14
早有耳聞這班有高手...
為了對付這班...我們戰術想了好久...
1.正面衝突...
易耘+孟諭兩個受過專業訓練的人~跟他們的高手對戰!
然後打贏讓女生能輕鬆打...再由我跟育軒救援!

2.迴避...
面對他們的高手...我們放掉...
讓女生+第三組來救援...

但是後來覺得別班的女生好像不容小覷...
所以改採第一個策略...
不過易耘+孟諭遇到高手...果然比賽水準超高的!
滿場拉球的攻防戰!最後!!我們竟然大敗敵方!!
0:314班的王牌慘敗...不過超精采!!
『分析:
14班的高手隊友不夠強...所以我們伊直針對弱點攻擊...果然很有效!』

後來女生竟然也贏了!讓我跟育軒在板凳上涼了一會XD

打敗14班!!進入四強!!

第三場--11vs5
有鑒於這班實力不易掌握...所以我們就回到第一場的組合!
均分實力...一個專業+一個無師自通
女生也在休息期間被我們惡補了一番...臨時教他們削球+推擋...
因為據說他們的女生不弱...

然後決定出場順序...
可是這次卻配錯戰術...讓比較厲害的孟軒組對到弱隊...
孟軒組輕鬆獲勝...但是女生不小心輸掉了...
換蔣易組決定勝負了...壓力好大...
但是最後還是穩下來拿下3場...雖然輸掉1場...

還是擊敗5班!進入冠亞爭奪!!

冠亞軍爭奪戰--11vs15
在那之前15班先跟9班隊打...
比起15班,9班還更有威脅性...她們有一組比較厲害的小矮子+小瘦子...
果然15班第一組就輸給他們...但是15班的女生跟第三組救援成功!
硬把9班推出冠亞軍!9班也是實力不均...

對15班我們怕又遇到陰險戰術(把強的排在後面)...所以孟軒組調到救援組...
可是他們又遇到濫對...
不過第一場蔣易組...面對15班的王牌...
為了讓女生壓力不這麼大...我們一定要贏這場!
我一開始有些不穩...還好有易耘幫我...讓我抓回手感!
3:1輕取15班...
看到女生2:1落後...
孟軒組已經等不及...要上場結束冠亞軍爭奪戰了...
看著孟軒組輕鬆奪下一盤...女生竟然背後追上...2:2追平也快接近局點...
女生陷入拉鋸膠著...正當孟軒組進入局點時...
女生竟然贏了!!我們成功奪冠!!

實在太感動了...雖然我們今天沒有什麼加油團...
但是我們孤軍奮戰!還是以寡敵眾!
大家都辛苦了~也感謝為我們起祈禱的同學們~

然後大家做勝利的合影...
之後再趕去補習...可是腰好痛...
下禮拜2要頒獎^^不知道有啥獎品~
現在還是會回想到勝利的瞬間...我想今天又睡不著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