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一年一度的專車車長座談會...
集合了所有車長,與客運公司的代表開會...
給予建議、反應服務...
說實在的我覺得,感覺滿像是小學生在玩的拌家家酒一樣...
都是朵麗絲一直強調訓練、培養大家一些公民技能...
還好我遲到五分鐘,到會議廳時朵麗絲的感言也快說完了...
然後家長會長致詞,他的發言無論是內容、口音都很本土味XD

輪到我們發言了,因為怕我們脫稿演出,教官早事先叫我們把要發表內容備分給教官了...
但是禮拜二跟所有的乘客報告我今天要開會,有問題、建議都可以跟我說~我可以轉告...
可惜大家似乎都沒有意見,所以我今天就不打算發言了...
因為我想改變的東西都不可能改善,例如:收費、月票制度,所以還是沉默吧...

一請我們發言,可是瞬間沉默了一下,那位勇敢的開路先鋒是...右昌線的車長...
她是七班的班代,曾經一起班游過,
對她的印象是一種很有能力、效率高,一個值得尊敬的女生,一個有力的領導者...
發言時台風超穩的,很有政治家的架式...
如果以後她要出來選立委,我會投你一票的...

因為她的開路,後來其他人也開始發言,
不過我覺得光是右昌線車長的建議就把所有的問題都說完了,
其他都是一些雞皮蒜毛的問題,
不過仔細想想我那線的車還真是好運耶~
車子比起其他車子都要高級些,或許只是我有蟑螂般的適應力吧...

然後換到客運公司的人回應,
說實在的,他們回答幾乎都是針對車況問題的保證,
至於價錢還是沒辦法給予我們承諾,埃...不怪你們...商人麻~我懂(拍肩)

換校長致詞,這是我第一次聽到校長的幽默,其實校長很愛搞笑,
而且!雖然大家說他很像宋楚瑜,校長真的不是外省人!他有一口流利的台語阿~
今天也是校長第一次擊敗朵麗絲...
講超久的,我都快睡著了...
但是朵麗絲改變攻勢,沒有講很長但是採取分散攻擊,
開完會就剛好午休結束,害我去聽演講時睡到不醒人事...

車長日記就快要截稿了...
因為我的任期就快要結束了,而且下任車長我也已經找好了...
希望學弟你能繼續傳承現在車上這股自在,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