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很忙沒空打網誌...
每天一到時間就有人找我去殺盟軍XD
一殺就停不下來...
不然就是看棒球看到很晚...
昨天又被一樣新玩意纏住了--魔術方塊...
以會解一層的我,昨天再補習班看阿文解出六面...
實在太驚奇了,所以昨天跟他借回家玩,
雖然我家也有,可是我在補習班就一直再摸索...
回到家下與沒棒球看,就一邊聽音樂一邊解魔術方塊...
終於!!!!在1個小時多的奮戰裡!我終於解出第二層了!!
然後又著手第三層...
解到晚上9點...還是解不出來...上網找解法...看不懂...
埃...魔術方塊讓我一天讀書時間被消磨掉了...

上禮拜的提要...恩~有點忘記了...
整體來說好了...
1.由於段考將近棒球恐怕要停賽了...
2.禮拜五音樂課,大家陷入桃色風雲當中,我們班的俄共在一旁跟我分享他邪惡的思想,聽得我的耳朵又鹹又濕的...然後阿賢突然插進的一句完全暴露他的痴漢本性...

最近,STARS論壇(我與其他DOD玩家的討論場所)
被一名網友炒出一股熱潮,他分享他的校園生活,
其中談及與他老婆的親密行為被學校所刁難,老是被叫去罵,還請家長來...
鬧到最後雙方都要退學。最後他還炫燿了一下,離開學校少了很多美女陪...

本來想好好斥責他的不忠誠,突然在下面的討論看到,有人提出疑問...
『樓主,你不是女的嗎?你老婆?』,才知道他是個T...
雖然不是沒看過T,但是第一次跟討倫交流...
於是經過我超人般的分析,請看:
學校的態度是否太過大了點呢?不過只是貼心幫他翻翻領子...有這麼嚴重嗎!?
然後就是學校太沒人性+愚蠢+明知故犯...
明明知道青少年們是憧憬愛情,也知道跟他講再多也沒用...
甚至越是阻止他們,他們會更加的珍惜彼此...
或許學校真該採取睜一眼閉一眼的方針,
說再多也沒用,要他們自己體會禁果的苦澀
然後就是更嚴重的...我個人覺得如果是正常的男女間交往...
或許學校還不會有這麼大的反應...
說不定是因為他們是GL才這樣的嚴苛!
如果真的是這樣,實在太過性別歧視了!要去人權組織告發...

經過一串的分析後,感覺起來好像會把這小孩帶壞...
於是避免被其他砲轟,我加上一些嘻皮的話...
可是看樣子其他網友也都覺得...身為學生就要認命...
還是別把彼此搞的這麼難堪,希望他退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