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興趣沒什麼興趣的我,最近突然愛上看電視,
不只是為了幫誠泰加油,還有看戀愛巴士,
最近還愛上一部以前的電視劇--笑傲江湖!!呂宋賢演的,

以前太笨看不懂,現在終於有點了解了,於是一看就停不下來,
後來發現,原來我一直想追求的那種生活態度,就是令狐沖!--太瀟灑了!
憑著一身的好劍術,提著一壺酒,闖蕩江湖,
他放蕩不羈的個性,豪俠義氣更是為人所稱讚,
我實在太愛了~真是我的偶像!我要向他看齊!
但是可能需要把自己的酒量再練好一點...

另外一個節目,不是因為拍的很好,而是我覺得很KUSO所以看下去的,
就是小當家的電視劇!!名字叫:中華小當家,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
雖然我看的不多,但是轉到就會看,至今我還是不知道正確時間,
不過上次剛好看到最後一集,劇情跟卡通差不多,
但是有些角色就很噓,電視劇裡的解師父就超爛的,虧我在卡通裡超欣賞的,
不過電視裡頭的嘟嘟還滿正的,可惜是大陸人...希望不要是平凡的大陸人...
<不小心出現了種族歧視=口=!希望他的LEVEL高一點>
最後一集,光明料理界&黑暗料理界,最皇上面前決鬥!
小當家被陷害給了一堆爛食材、廚具,最後只剩一把米可以用,
然後就用那點米做成飯團,可是火侯不足!
最後只好用太陽光反射加溫,把飯團烤熟,
唬爛!最好是可以烤成金黃色!
再來,我不信用陽光烤的就會很好吃,
超愛虎爛的,不過竟然只是看個KUSO,就不計較了,

今天的戀愛巴士也超精采的!
ISSY跟和沙根本就是一對小情侶了麻!好幸福唷~
因為ISSY比較有權威又有點大男人,
和沙對於ISSY又言聽計從,真是個小女人~
所以ISSY=S,和沙=M,最後和沙還在戀愛巴士上睡在ISSY的大腿上!?真是羨慕=3=
不過最後和沙還是擔心ISSY的溫柔只是一時的,所以下一集!!
即將來一個測試男人個性的行動!!真是太刺激了!一定很精采~

昨天誠泰對戰LA NEW,以兩分之差3:1險勝LA NEW,
今天竟然4:3飲恨了...好心疼喔>"<
誠泰再來只剩3場比賽了,雖然已經快到上半季冠軍的寶座了,
可是背後來有LA NEW&興農在追趕,
一不小心說不定就會被追上了,誠泰要加油阿!
我會為你們加油的!安打~安打~全壘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