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台灣職棒的上半季冠軍是哪一隊阿!?

不是La new,不是興農,不是兄弟,不是統一,不是中信,

那到底是誰呢!?那還用說嗎!?當然是誠泰囉~

這篇網誌還真是一延又延阿~
因為誠泰的封王屬於不戰而勝,待在家裡看La new輸球就可以了,
所以一開始我還沒什麼感覺,直到6/25補賽,隊中信~
才有冠軍賽的味道,大家打的都不錯~唯獨我最愛的阿醜--謝佳賢那天打擊熄火,吞5K!?
然後有感而發的畫下這一張賀圖獻給誠泰:D


6/25剛好是期末考第一天剛結束,面對明天還有化學、英文、歷史的科目,
歷史!?自然組唸他幹麻!?丟掉不唸!!
化學!?老師我對不起你~我要看棒球~考爛再給你打屁股吧~
英文!?這是什麼東西~你給我滾開~
但是老母還是一直煩我,我只好邊看書邊看棒球~

因為我覺得化學課都很專心~所以我就只看英文~
地上那本粉紅色的就是~號稱:自然組小粉紅的化學課本!
<後來才發現原來他是別的評量,我們學校還特地換包皮>
雖然中信鯨後來也追了不少分~但是最後還是一分飲恨~
讓誠泰能快樂慶祝冠軍~不要像阿愷說『輸了還要慶祝冠軍...應該...』
不只看到他們丟彩帶~把整個電視機畫面都染橘了~
然後接看他們噴香檳、潑水、致詞~
然後聽球評述說誠泰成軍的坎坷路,聽完感動至極,
更肯定她們球員的努力,我對誠泰支持也更堅定,

正當我還在幻想自己未來去幫誠泰慶祝冠軍的景象時~
才驚覺我化學鹵素+氫+鈍氣+氮+磷都還沒在看一遍~
連忙撿起地上的小粉紅,邊跑回房間邊安撫它,
好家在,最後還是準時上床睡覺了~



但是...書還是沒唸完...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