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我就有天生的過敏,遇到刺激就會不停打噴嚏+流鼻水,
現在已經好很多了,藉著運動來增強自己免疫力與環境適應力,
現在一年大概只剩300天流鼻水or打噴嚏,但是鼻塞卻是全年無休,
多次老爸都找我去看醫生,我都婉拒了,
記得......
國小的時候,老爸就常帶我跟我哥到處求醫,
有一次在高雄醫學院,在我們之前有一個仰著,塞著衛生紙團,留著鼻血的男人,
疑似做完紅射手術,然後就鼻血不止,
這給了我們一個很大的震撼,西醫讓我們開始恐慌後遺症的危機,
後來不知老爸從哪聽來台北有間中醫很有一手,
於是國小一年級,特地請了一天的假,
老爸帶我們兩兄弟,搭飛機去台北求醫,
再轉搭計程車到那間診所,貌不起眼的,
一進去,竟然有著麼多人都坐在一旁,

但是竟然不分男女老少都留著眼淚,
掛完號後,先進去給醫生把把脈,我還以為有多可怕勒,
結果到隔壁的診療室,看到有一名小男孩正在治療,
看到護士拿個寬度1cm的棉花棒,沾著粉紅色的藥劑,
插進男童的鼻孔裡,男孩又是哭又是掙扎,
我當場愣住了,

輪到我,我想大概只是,那個小男孩太弱了,
我雖然一開始表現不錯,雙手緊握,並沒掙扎,
但是那粉紅色的藥膏實在那刺激了,一插到我的深處(怎麼怪怪= =)
我崩潰了,眼淚直飆,也開始掙扎了,(藥膏太刺激,就是流淚的主因)
不過也完成了,第一孔的作業了,而第二孔折騰了好久才完成,
老哥看到我的狼狽樣也沒安慰我,留著眼淚指責我的沒用,
後來看到,老爸在付醫藥費,因為健保不給付,
竟然一孔要5000,我跟哥哥,總共用了2萬,



後來因為這次經驗,不管是治療的痛苦,高昂的醫藥費,
我便不再想治療自己的過敏,
雖然那次治療有成功的摘除了我了鼻繫肉,但是過敏卻沒有因此痊癒,
這些年來都是靠著自己的忍耐熬過來,
前幾天,老爸趁暑假期間帶我到附近看醫生,
這次雖然也要插鼻孔,但是比上次好多了,
藉著吃藥+噴藥,我的過敏已有所控制,
真的可以像正常人一樣呼吸了~真的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