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再次的加冕了~
戴上我冰晶的王冠~
回歸天皇的本色!

話說,已經留了一個多月的頭髮,
被剪了,正當我為這宅男頭產生好感時...
艷陽不留它,
唸書時不斷眨眼的雙目,
不斷撥開眼前簾幕的手,靜靜的抗議著...

於是毅然決然的下了決定!
一切都在我的掌握下,
理髮師卸下我樸素的布衣,
為我帶上皎潔的王冠,

這叛逆的裝飾,
陌生人,好奇,
長輩,皺眉,

短短、白白的頭髮,
該怎麼辦!?
抓頭髮嗎?我不會耶...
也沒買髮雕,難道真的要用果醬嗎!?
可是藍梅果醬最近吃完了,
剩下比較不喜歡的草莓...

某天...早上起來...真是的~昨天又忘記吹頭髮了~
亂翹一通!
含著牙刷發現~這有型唷!很野~
於是整理一下~偷噴噴媽媽的定型液~
ㄟ~不錯唷~(我覺得拉...)

故意多等3分鐘再去撘校車...
因為怕一切都是我一相情願的,
只希望少丟臉個3分鐘,然後在車上睡死,
到了車站,失算!車還沒到,
然後熱舞帥哥--益捷出現了,
打點了我一下,說:"抓頭髮唷?",
我笑笑說:"對阿XD",(心虛)

然後踏著沉重的腳步走進教室,
我已經準備好了...
好的壞的,我都可以接受的,
想不到,欣宏卻說:"富珉,你頭髮好有型唷!",
我禮儀的法典出現了漏洞,
這是前所未見的情況,我不知道該怎麼面對,
微笑,微笑就是最好的應對,
這是那天回蕩最久的一句話,
(可是那天欣宏,中午就請假回家了,希望不是我的關係XD呵呵)

給大家看看我的王冠: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