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我們班還要作一件三年級的班服~
據說是現在這件太"暢秋"了~大家不敢穿出門XD
反正我也滿感興趣的~於是我抽空也趕了一份設計~順便練練電腦繪圖的能力~

大概是...某一次國文課(國文課=班會時間、自由活動)
有人提議要作班服,我滿困惑的...
但是表決結果,竟然過半數!?
真的會順利嗎...班上的班費交得很慢,對於這種無關緊要的款項...繳得會順利嗎?

不管了,反正就當作一次創作吧~
綜觀大家的意見,應該是要一件實用的班服吧?
所以不僅要能代表班上,又要能當便服穿?
所以設計不能太無里頭、太瞎,要符合時上要以商業的角度來設計!

這次經驗真的讓我撤徹底底(誇飾)的摸了一次,第腦繪圖軟體阿~
還特地跟我姐借手寫板來玩,本想說能像正常畫畫一樣得心應手,
事實證明,手寫版也是需要技巧的...超不好用ˊ.ˋ(有可能硬體本身的問題拉XD)
但是經過前輩孝爺的指導,我自己的摸索做的還不錯~挺滿意的~
請看~~

主要LOGO


因為我喜歡德國!所以大家都要用代表德國的老鷹!!
還有感覺的:D還有貴族私立學校的感覺吧~
我被日系的校園漫畫給荼毒了>"<

再來就是令我頭痛的問題了~也是為什麼要用電腦繪圖主要原因~
就是配色的問題~
原始的白色有點太單調,又容易髒...




然後是我喜歡的誠泰代表顏色
橘色+黑色:D




然後是班上最多人支持的LA NEW代表色--籃綠!




大家不訪給我些顏色意見吧~
還又就是後面有點空曠~也可以給我些意見後面要放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