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地大學一年級的上學期就這樣閃過了,
不敢說這是人生最棒的時段,但絕對是一段值得回味的記憶,

系上種種活動,系隊熱血得揮灑汗水,
和學伴聯誼玩超健康版國王遊戲,夜衝都會公園遇到阿飆,
在男宿互嘴、亂燒卷,出團吃飯、逛街、戰袍日,
從小就覺得我是個無比幸運的人,求學歷程都有很多可以一起瘋的夥伴,

除了玩耍,在學業上也有所成長,
特別是在普化實驗,第一次這麼陶醉,沉醉在這種專業、專注態度,
或許我在學科上面沒辦法達到傑出的成果,
但是2009年的開始,願我能秉持著享受思考、享受學習的過程,
不要被外在的評分給限制住,

遊子總是在冷時、餓時回想起故鄉,
但是多采多姿的外地生活,總是有許多未發掘的冒險,
現在不是懦弱想家的時候,而是該挺起胸膛邁向未知的道路,

但也希望自己可以回復一些小孩的本質,
嚴肅的時候不該只有成人與成人的對話,
或許他們需要的不是我冷靜的判斷與分析,而是我的童言童語,
不要我不服輸的精神,而是溫柔的投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