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收看 生活雜碎王
教你如何 雜碎過生活

端午節收假怕會塞車,特地坐早點的車回中,
沒想到,車子就是這麼剛好的在半路上爆胎了,

正當我準備進入夢鄉時,一陣低沉爆破聲將我驚醒,
車子突然傾斜了一邊,腦中頓時閃過許許多多不好的結果,

雖然同時也問了自己很多白痴的問題,
還好問題還沒解答前司機就靠邊停了,

因為今天早一點的車,是台中客運的車,
我還讚賞他的座椅有固定頭的設計,睡起來很爽,
沒想到卻給我爆胎,真是誇不得...

原本預留的時間,全部都又吐了出來...
還等到下一班高雄客運的車來接駁我們,
最後還是要睡在高雄客運上,震得我脖子好酸...

到了台中,
決定今天要再次挑戰台中公車的服務品質,
特地走個老遠去搭73路公車,等了將近1小時,
不來就是不來...

算了 再走回中興吧,
說到從車站走路回中興,應該是我跟大學同學炫燿的好東西吧 哈哈
其實我很享受走路的,雖然那天太陽有點大...
不過每次走不一樣的路,感覺好悠閒阿~
今走小路,沒經過太多大馬路,心情超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