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學系 精采的迎新 正式劃下完美的句點


迎新茶會

果真是一分錢一分貨阿!

吃的超爽~

原來大家對大便蔣這麼有記憶性 哈哈


食字路口

第一次帶領我可愛的第三小隊去活動,

可是小惡魔是便當,毫無威脅性XD

男女的隔閡果然是必然的現象阿~

大家都還好陌生~感覺好安靜...

還好我很會攪屎...

也是第一次玩迎新的瞬間移動,回來時差點飛不回來~還好有二段加速 哈哈


保齡球

還好今天被安排去陪學弟妹坐車,

不然依照我瞬間移動的技術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終於可以拿出我苦練多時的保齡球拿出來用了 哈

果然都被我華麗的姿勢給吸引住了 哈哈

而且 我當鬼王 哈哈

造型時在白爛到爆,不知道有人幫我拍下來 哈


迎新晚會

差點辦不成的迎新晚會,還好老天爺終於點頭了,

影片真是好笑,

系隊介紹 真是不知該放哪部影片好阿~

好想都放給學弟妹看~為什麼不給我8分鐘的介紹時間呢ˊ ˋ

玩遊戲的插曲真多,被人潑冰真好玩XD

岱穎被冰桶給吃了 哈


迎新宿營

大一的時候,因為宿營給了我一個改變的機會,

大二,也要給學弟妹一個改變自己的機會,

看到學弟妹們,歡樂的笑容,

一切一切,辛勞的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也可能是大一時還有點保守,到了大二當了隊輔,

還是會想努力把當初沒玩夠的都玩回來才甘願,

就像抓了狂、發了瘋一般,

化學系 就是這麼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