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忙好忙,每天都在忙壘球,累得甘之如飴...

要是可以不考儀分 不考物化 不考有機,會更開心...

主任盃 今天順利開始了,大二整體的打擊還是不及格阿...

還被學弟紮紮實實的轟了一發三分彈,

不能再如此慢熱了...明天再加油!

全壘打大賽順利闖到第二輪 11強...

可是卻遇到OB學長=口=

強拉了4發 50M的全壘打,還是被學長擊敗...

我如果在別組早晉級了...哭哭 希望明天的主任盃能順利落幕,

理院盃

才剛開完會下禮拜就打了,真是太速了,

但是理學院同學果都很好相處~希望大家別釘爆我們,

瞬間成形的小型盃賽,這學期球季一定能有所增長,

大化盃

大概就是這樣了,只希望到時不要出太多插曲就好...


未來的系學會還有好多好多事情要忙,這只是個開端,還沒結束呢,

夥伴們好好加油吧,我對大家有信心,

---

恍然發現自己的時間越來越少了,

以前總是有時間聊MSN即使嘴個幾句言不及義的話,打個沒人在意成績的電動,

線在每當我在做這些事時,總想到還有堆積如山的事務還沒處理,

就對不起期待我表現的人,

對不起等待我完成工作的人,

但是我不是個擁有大愛精神的人,

我花了時間做的事,不期待能得到多超值的回報,

但是往往都是差強人意,於是火氣就越來越大,

不知道會變得怎麼樣,還以為我能心平氣和的過完大二,

光是系壘就暴怒了幾次,我不想當兇巴巴拉ˊ ˋ

---

不踏實,感覺好像少了點什麼,

就連要不要考研所都要猶豫很久,

唉...是不是很久沒女朋友啦?連國中同學都好奇了耶

哈 誰叫我這麼公眾人物、這麼忙、這麼帥、這麼有才華、這麼有魅力、這麼嘴...

我給人距離感了,其實我很友善也很好親近的 哈哈




幹 廢物總是乏人問津




還是乖乖唸書,好好打球比較實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