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恩...這個麻...看情況囉XD(EX:婚前婚後...等等)...現在的話應該是畫下他的酣樣吧
2.寫出自己最愛的歌 然後寫出為什麼?
五月天--知足...其實我比較喜歡日文歌...但我懶的翻譯...至於知足就只是剛剛好是我的優點...
3.當你不知道要穿什麼顏色的衣服時你會選什麼顏色?
看我老母幫我準備啥= =
4.2005年你最後悔的一件事是啥咪?
基本上...過去做過的一切才會塑造出現在的你...我滿意現在的我...所以從不後悔...
5.如果有一天你變成動感超人 還會發出動感光波但是你很醜 你會不會繼續維護世界和平?
如果有人怕動感光波的話...再說吧= ="
6.你曾有過最感動的事情是什麼?
略!!<這項列在天皇的秘密手卷裡...屬於特A級情報>
7.你比較喜歡爸爸還是媽媽?不可以說都喜歡或都不喜歡為什麼?
基本上...喜歡老爸的時候就討厭老媽...老媽則反之...因為這兩個人扮演家裡兩種不同角色...
8.你最想擁有的5樣東西是?
L.P.好.美.味=LOVE!PEACE!好GAME!美女!味覺的極至享受!
9.如果給你一個機會可以去世界任何一個地方你會去哪裡?
不要是死共產黨的國土就好...
10.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略!!<這也是特A級情報>
11.如果時間能倒流 你希望回到哪一天?
都說了...沒有後悔的事...所以也不需要做什麼改變...
12.相信TURE LOVE會發生在自己身上嗎?
不就在身邊了嗎XD
13.和異性抱抱的時候身體會有什麼反應?
應該會比同性有"反應"吧XD...不過還是等抱了再說吧
14.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點!?不是拿來炫耀的!!缺點!?不是自己再說的!!
15.十年後你的生活是怎樣的一幅畫面?
想必是...天皇的生活囉~~
16.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恩...以前還不錯...現在好久好久沒見面囉~
17.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 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順我者生逆我者亡!!
18.如果不想當人類 你想當什麼?
有人類當就要偷笑了!
19.如果身上沒錢又求助無門 你會怎麼辦?
有了貸me more就不用這麼麻煩啦~~XD...把身為一個男人最重要且可重複使用的~拿去交易!<我是說智慧ˋ.ˊ>
20.在你身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人:皇室&外患+雜魚;事:打電動&和皇室相處;物:電腦
21.將來你有錢你想創什麼業?〈就是開店的意思啦〉
網咖...
22.2006的目標和規劃是?
目標:繼續追求2005沒完成的事;規劃:時到時擔當
23.如果明天是世界末日 你有什麼打算?
去聽老師上課...<幾百年前的笑話>
24.最近敗家 敗的最愛的是什麼東東?
手機費...
25.初吻對象?年紀?地點?
非自願的話...我不想再回憶了;自願的話...嘿嘿...這是特A級的唷!!
26.我帥〈美〉嗎?〈傳給你ㄉ人>
美!?帥!?這是需要陪襯的...
27.如果能化身成卡通人物 你想當什麼?
妹妹公主的男主角!!海神航
28.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 你想做什麼?
嘿嘿~當然是非透明時不能做的事呀~~
29.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 你會怎麼辦?
砲題!不想回答!
30.自己的怪癖〈舉出五個〉
張嘴發呆...像瘋子一樣的傻笑...跟自己的內心個性對話...做白日夢...和跟我一樣瘋的人瘋...
31.生平做過自認為最偉大的事蹟是?
DOD SOC伺服器!!全伺服器第2名!!<還會進步的!>
32.如果你知道下一個鐘頭就要被殺了你會怎麼分配這一個小時?〈分兩個部分〉
乖乖的等死...
33.你想去哪跨年?
今年底再說吧~~
34.你最喜歡的飲料?
紅茶
35.最久的午睡是幾小時?
午覺!?不是只有聽到鐘聲才會睡嗎!!
36.當你看到你很想去追的理想對象被別人追走時...你會幹麻?
嘿嘿..沒試過XD
37.當你最愛的人同時讓你恨他最深,你會怎麼做?"
我的眼裡沒這種人...
我加的問題
38.你覺得發起這個遊戲的人怎樣?
對自己的朋友太關心了...
39.曖昧比較美還是交往比較好?
這個麻...看另一半囉~
---------------------------------------------------------------------------
感言:
有些問題讓我想了好久...
特A級情報...請知道的高官不要透露~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