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媽...不過全家人的意願煮了稀飯...雖然不是難吃...但是跟過年那幾天的菜色相比...就遜掉啦~~
於是我們意思意思吃了一點...就決定晚上吃宵夜吧~~但是錢誰出ㄋ!?晚上稀飯不吃討錢買宵夜我媽一定不會給...於是我們決定用玩牌決定誰要出錢...
但是三缺一呀~~只好把無辜的老爸也找進來啦~~決定用大老二決勝負...錢以輸的次數比例分配~
一開始~我坐我哥下家~局勢一面倒~我們兩個互相包闢~只有兩次的互相殘殺~讓我哥輸了兩次~結果我姐跟我爸看不下去~竟然叫我換到我哥對家~
這樣雖然比較難幫忙~但是還有我們的好默契還是一直連贏~~
輸不起的老爸~就叫我換到我哥上家去~但局勢還是站在我們著~中就輸不了~這次換位子只有害我哥再輸一次~
眼看已經到了第18局~我爸已經輸了快10場~我仍是一場都沒輸~最後兩局廝殺...我還是輸了一場...
宵夜花了100元...我付5我哥15我姊35我爸45~~真爽阿~我真是玩大老二的天才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