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雖然快樂還是比難過ㄉ多...可是有些事情還是讓我很難以釋懷...
其一...段考...明明平時考就都考的不錯...考試段考卻不理想...唉...雖然考試前一天沒什麼唸數學...可是我想說平時都唸的這ㄇ辛苦...這ㄍ新鮮的記憶就留給比較不拿手ㄉ科目吧...
可是卻是呈現雙敗的局面...有努力的沒有回報!!老天爺你如果真ㄉ不給我考好的命就算了!!如果你是要懲罰我沒有乖乖唸書!我想你真的冤忘我了!!
今天又發生了件...讓我無法推辭的委屈...那種感覺就好像是要我執行自己的死刑...
不過我不是怕死的人...我怕的是我死後為我傷心的朋友們...我不會怨恨老天要我命絕...我只恨在旁搧風點火的人!!

警告!最好別拿這事跟我開玩笑!或ㄉㄧㄤ我!我絕對跟你翻臉!再套一句周星星的話:"看可以!但千萬不要笑!"!也請不要多做揣測!

提示:英文歌唱比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