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D先生正在台灣發揚D字精神,
不是開著破車AE86,在秋名山上與飆仔軋車...

雖然我一直認為台灣的政制度就是個問題,這都是自大的Mr.逸仙創作,
政治應該是人文領域最高學堂吧,可悲的是人文卻是反映在心理戰,
雖然我不喜歡大陸人,但我不討厭英九桑,
面對這位新總統,對你只有一個要求...請不要把台灣賣給大陸...
目前絕對獨裁的國民黨,請不要害怕在野黨的反對,發揮你們最大的行政效率盡力為台灣工作...
請讓政治人物知道背叛人民的可怕,貪污被逮者應該抄家遊街示眾中生行乞!即使給他們比現在高一點的薪水,
要塑造出政治人真的是為民服務,要像黃宗羲-原君裡裡寫的一樣,搞政治應該是要讓人畏懼的...
英九桑,加油吧!

長廷阿~你真的是個悲情人物阿,都是英九桑的助選員藏在綠營的關係拉,
水扁兄、莊先生...等等其他強力助選員的關係,說服力之強大如你所見,
你的能力我真的很期待,只可惜沒這機會讓你執政...
綠營要好好檢討,執政的失利不僅是在野黨的反對,
一個好的政策被反對,人民也會惋惜的,
但是行政人員務必慎選,杜老爺就是個敗筆,你們下一個世代大概又輸了...
學生被你們整得好慘阿,我們可是未來的主人翁阿,這樣玩我們真有你們的!

其實我比較嚮往英國、日本的君主立憲,
有君主在人民的心靈比較安定,面對政治也會真正著重在他們的辦事能力,
但是更重要的是人民的素質,不能像歐美國家的理智有品,不能像日本的守秩序,
算了吧,政治我沒興趣...我僅是個安靜的觀察者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