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做美術報告~今天我起了個大早~6點多起床~就是為了去高雄美術館看一下展覽~經過起床後的準備工作~攪屎一番~坐上御用ㄅㄨㄅㄨ車!!前往高雄美術館!!
經過一會兒的車程...終於到了高雄美術館映入眼簾的即是那佔地極大的用地!然後怕會有什麼需要~於是叫老爸再我繞一圈看看有沒有7-11~哇靠!距離最近的7-11少說也有800公尺...我的天ㄚ~這附近不是高雄地王嗎!?怎ㄇ這麼少的7-11阿!真是不會賺錢耶ˊ.ˋ
然後回到美術館...雖然中途等人時發生了點小插曲...不過在等人的期間我尿急...到處找廁所...美術館還要在一下才會開門...就找路標+找廁所...招於看到洗手間的路標...高興的走過去...發現附近又ㄍ壞掉的馬桶...我的心理不斷的掙扎..."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洗手間嗎!?難道這也是藝術的表現嗎!?"但是我仍然不能接受這種事
...我還不是跟藝術人...於是又繼續憋尿+找廁所之旅...終於終於~遠遠ㄉ看到一座一座的東西!阿~那是流動便所!一進去~哇!沒有那種臭味~上完後有腳踩式沖水這很普通那ㄍ水是能通馬桶+有香味+有顏色的水!!更勁爆的是...還有洗手檯+還有水~但是並非水龍頭~而是也是踩式的!真是太高科技了!!
終於等到人都到齊了~~就進去美術館裡~~看到一群大學生也打算進入參觀~~我們還在想說要不要買票...最後我勇敢的去問服務台小姐!!他說:不用買票免費參觀!!於是一夥人快樂ㄉ進去!!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