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進入館內...挑高4層樓高天井大廳...何其壯觀阿~~裡頭冷氣十分涼快...不過外頭也不算很熱啦...大夥們漫無目的...看到什麼就去參觀參觀~
看到了許許多多美術課本裡的作品~那種感動是十分奇妙阿~如果要形容的話~大概就是百聞不如一見吧XD裡面有很多很多作品...但是那些東西~只能會意不能言傳~自己去看吧^^
其中映象最深刻的是...一個現代藝術的作品展!強調的聲光像果&與觀賞者的互動!裡面有3件作品...有一件真的只能言傳XD其中一件是在個房間裡...地板有個小方塊...站到裡頭去...攝影機將會搜索你的輪廓...經過處理後...顯示在電視裡...
有趣的是...他以方塊主成的輪廓...有時還會出現我們所熟悉的景象...方塊排完後...上面還會有裝飾物...EX:鐵窗阿~招牌阿~天線阿~種種復古的小玩意...
於是一夥人想到了個好玩的主意...大家決定要用身體把整各電視螢幕塞滿!!可是...不管怎麼試...都差一點點...
下一個作品是...起初你會看到一個綠色的走廊...但是不知道通往哪裡...有個螢幕裡頭有些別緻的傢俱...一開始沒人敢進去玩玩看...後來我提起勇氣進去玩了...再綠色走廊裡轉個彎後會看到一個矮小的洞...進去後是一個潔白的房間...然後看看四周...什麼也沒有...
只有一口窗子...但是依正常的比例來說...他高了點...順著那個方向...往上尋..."OMG!!(oh my God!!)"那副別緻的家具竟然都倒立在天滑板上!...真是太有趣了!!但也有點恐怖ˊ.ˋ...
之後讓我硬像最深刻的就是美術館裡的古物展覽...從周代~唐代都有...有名組員說:"他很喜歡看古物~因為有種穿越時空的感覺 很神奇!!"...但是我那些介紹都沒告訴我們作用...讓我們在那裡換拼亂湊讓他整個很搞笑!!那時台南大學也在裡看!又有專人指導~是不是應該也去聽呢~呵呵~
但是有樣古物~我很清楚...但是組員們好像都不太了解我在說啥...我看到廳裡...有副金縷玉衣!我記的那是給一些重要人物死後穿的...目的是為了保存屍體...還依材料有等級的區分...這是我的記憶...難道是我記錯了嗎...但是...當我把這些東西告訴我的組員後...卻讓他們寒毛直立!!
逛完這區後...大夥們看看時間...因為有人要補習...我們也不克久留...放下還沒逛完的一層樓出去外面繞繞......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