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聽了好多好多笑話~有廣播的~有我姐說的~有同學說的~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笑話一<我姐跟我說的>

請問所有童話故事中~哪一位女主角沒有胸部??



要提示!?


A.小紅帽B.灰姑娘C.白雪公主D.睡美人



答案是:小紅帽!!為什麼呢??你選這的原因應該是:"...他還小麻~哪來的胸部阿!!"...錯!!如果理由這麼合理!就不好笑啦~理由是:「因為小紅帽的"奶奶"被大野狼吃掉了!!」

笑話二<同學說的>

從前有個人爬到山上...看到一隻老鷹從他頭上飛過~那人就說:"哇!好大的鳥阿!!",然後老鷹就用翅膀遮住下體...說:"討厭!不要看",然後老應就摔死了...

笑話三<聽廣播的>

從前有一堆螞蟻在工作...突然碰碰聲響...原來是大象來了...於是螞蟻們倉皇逃竄!然後螞蟻A就對螞蟻B說:"ㄟ!你的腳露出去了!趕快縮來ㄚ!",螞蟻B:"噓!小聲點~我要把大象絆倒啦!"(這就叫螳臂擋車嗎!?╮(╯_╰)╭)

整人笑話<我姐說的>

繼第一次龜兔賽跑之後!兔子很不甘心!於是找了豬來當裁判~又跟烏龜比了一次!問題來了!!請問這次是誰贏呢??

誰呢?

到底是誰呢??
.
.
.
.
.
.
.
妳是ㄚ!不是裁判幹麻擅作主張!

( ̄▽ ̄)(╴△╴)( ̄▽ ̄)(╴△╴)( ̄▽ ̄)(╴△╴)( ̄▽ ̄)(╴△╴)( ̄▽ ̄)(╴△╴)

結束笑話部份!!又到了廣播時間~~Turn on the radio!!港都983!!
最近港督生日~可惜阿~那天早上活動我在校車上~也不知道電話參加活動XD
下午放學時~還好我夠心機猜到司機不會放港都~於是我帶了MP3去聽港都<( ̄︶ ̄)>
又聽到一個KUSO的奇聞異事!!
話說在墨西哥都會舉辦吃辣椒比賽~有ㄧ次ㄧ名男子瞬間吃了近百顆的墨西哥特辣辣椒!後來嘴巴冒煙!?手冒煙!?脖子冒煙!?突如其來的意外讓舉辦單位措手不及!後來這名男子送醫後仍然宣告不治!
據說:好像是這名男子比賽前可能吃了易燃的物質(EX:酒)...吃辣椒產生的熱量在體內燃燒...導致他死亡!
後來這項活動從此之後都有救護車在旁待命!感謝這位仁兄犧牲...讓大家知道吃辣比賽是有危險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