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老人+殘障,
不是鐵雲藏龜的作者,不是聽黑妞白妞唱戲的老殘,
更不是諧音"腦殘"(雖然很多人這麼說我...)

上禮拜兩節體育課真是太傷我的身體了,
上次提到的仰臥起坐害我的腹肌+肋骨都受傷了,
伸個懶腰、放聲大笑都會痛,

隔兩天都還沒好就要跑1600m,媽呀~真是折磨!
為什麼女生只要跑800m!?那下輩子...我...還是當男生好了XD
這次還是秉持著我一貫的作風,全力以赴!
捨棄以往搶差距的戰術,因為每次這樣效果不好,
1~2兩圈一直在調整呼吸,好險暑假有去醫療我的呼吸系統,
暢通多了~減少我許多困擾,
正當我跑快不行了,心想"還有兩圈多,要稍微保持體力",
放慢腳步調整呼吸半個彎道,經過終點時,
老師卻說:"最後一圈!!",我大驚!!
雪特!我跑暈了~於是開始追趕剛剛怠惰的部分,
最後竟然能擠進男生排行TOP10,8'20的成績,
挺滿意的~這次的挑戰自己體能&精神的極限~

誠心的推薦,總是要睡8小時以上的朋友們去養成長跑的習慣,
長跑是磨練意志力的好方法唷~
每次假日看我姐睡覺睡成那樣我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比他晚睡都能比他早起,是有沒有這麼好睡阿,
醫學上說每天睡8小時,這樣至少已經消耗你的1/3生命了,
讓你活到60歲,你有20年都在醉生夢死,真是不能珍惜生命阿,
"古人秉燭夜遊",不要求要省下睡覺的時間唸書,拿來玩耍也不錯阿~

回歸主題~~
跑完後,想到阿SIR(育軒)跟我說的話,"運動前要暖身,做完要緩衝"
趕快緩衝一下,調節呼吸~哇!果然有效阿~
跑完竟然沒有大吐~真是奇蹟~雖然腳有點無力,有點酸,
過了好一陣子才是最痛苦的,
肌肉開始釋放乳酸,媽呀~根本就變成一個跛腳仔...
更好笑的是,阿賢因為跑到內褲都捲到上面來,
於是把他的跨下摩傷了~害他走路都要兩腿開開,
都被我們笑"長芒果"XD

拖著這殘廢的腳,補完習,坐火車...
假日竟然都沒位置坐,即使我們提早10分鐘走人,
真是折磨阿~

回家給老爸用藥膏推小腿,隔天真的很有效,小腿的痛痛都不見了~
結果...變成大腿在痛了...

我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