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第一集~廣受好評!!所以我決定會多多蒐集這單元的題材...但是正如第一集所說的...車長是很閒的職位!!所以去是滿難累積的XD
不過最近剛好有些趣事&政績可以洗寫~大部分都是發生在昨天!就是禮拜三...
禮拜三...我一早走到車站...恩!車已經停在那裡standby了...我想我應該是第一個上車的吧!上車前剪片...恩!?這司機怎有點生疏呢?不管了...先上車...
到車上...哎呀!學長(前任車長)已經在車上了...真不愧是學長阿!學弟我真是景仰你:)...一走過學長旁時...學長便把我叫住"學弟"...我興奮又好奇的轉過身回答:"是!"...
學長:"你今天恐怕要幫忙絲繼帶帶路囉...",我:"哇!『挫賽』...前半段我還OK...但是後半段進入鳳山市區...我就有點沒把握了..."...好吧!雖然沒把握!但我還是會去帶路的!誰叫我是車長呢!古語有云:『我不入地獄!誰入地獄!』
於是我拿著書包離開我所熟悉的中間位置...到了前面(司機後面)...經過一番溝通交談...才知道!原來司機也開過鳳新的車...只是那是半年前的事了...所以對路有些不熟...
後來...發現...因為我突然的變換位置...好像吸引了上車的同學們好奇眼光看了看我...讓我一時害羞的不知該如何是好...好吧!拿出化學課本...裝裝鎮定XD
前半段的車程...主要是在楠梓+鳥菘接同學上車...然後再到鳳山...前往我們學校...所以前半段的路線都很固定...但是後半段...常常因司機的喜好...各走各的...所以我都很難記住(其實我都自在睡覺拉XD)...
不過還好後來我的朋友"壞壞憲"上車了...找他來幫忙帶鳳山那段...他一開始上車...還沒發現我換到前面...還要走往中間去...還好有我伸出我的手抓住他的手腕...說:"來幫我帶路吧"...於是他坐到我的旁邊...
多一個人共同承擔這項責任...讓我更加放心...但是說實在的司機是記得路拉...只是沒把握都還要我們確認一下...
最後終於平安順利的到達學校了!而且還沒有遲到之類的...真是爽快...成就感也是100%拉XD
~
~
放學...
~
~
意如往常的上車~但是因為車前"撇條"(尿尿)花了點時間...於是沒什麼位置了...一看!哎呀!這不是壞壞憲嗎!?也坐到這麼後面了..."痞痞捷"剛好沒坐車...所以我就坐在壞壞憲旁...他好在玩手機遊戲...於是我請求他等等借我玩玩棒球...
終於輪到我了...我便開始打我棒球...玩沒兩下子...就聽到後面的那攤學弟妹們在那裡吱吱喳喳講話...過了一會...突然有個學妹叫了我一下"車長!車長!"...我好奇回頭看了一下...
他竟然問了我一個很無言的問題..."車長,你喜歡女生還是男生??"...恩!?我:"廢話!當然是女生阿!"(勇敢的說)...然後我轉回來跟壞壞憲討論著...學弟妹們懷疑我的性向...正當我跟壞壞現在起鬨時...突然聽到後面的學妹跟誇獎我帥的學弟<<見第一集>>在吵說..."明明就是喜歡車長"、"還要推給我"、"還硬說他喜歡男生"旁人不斷搧風點火著...還問我有沒有女朋友...但是被嚇壞的我...頓時不知該如何是好...於是繼續打我的遊戲...
我轉頭看看壞壞憲...裝睡還偷笑...QQ讓我真是小小小給他尷尬...後來又有一個學弟插話進來說:"我還看過學長頭髮塞耳後"...恩...學弟...學長我是頭髮太長...與其刺耳朵...只好塞耳後...這樣就說我娘T^T...
讓我現在有剪頭髮的衝動...但是...我剪頭髮會變白耶...還會不會這麼帥我也不知道XD(笑!?沒關係ˊ.ˋ)萬一這樣剪完之後...沒人要坐校車...導致楠梓線被迫拆車...這樣叫我怎麼跟前任車長跟漂亮的車長學姊交代呢>"<
不過後來我想一想...好像只要跟那誇獎我的學弟互動好就有題材寫車長日記耶XD呵呵~沒關係拉~愛一個人是無罪的XD雖然有點尷尬...但是誰叫我是車長呢!!我甘心承受!!客戶至上: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