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一年紀下學期...我們鳳新高中9號車楠梓線的前任車長(凱哥...我自己叫的...)來問問我的意願...在前一任車長...是個女生...長的滿正的說...還有就是...他長的很像我國中A段班的一個同學...特別是他的鼻子...那就是"鍬鍬妹(厲鱉取的...厲鱉:我國中的補習班老師...)"...他們都有少見的鷹勾鼻+神似的雙眼(為什麼會想到眼睛呢...因為這次段考作文主題:"眼神"...)
二年級幹部訓練時...車長便找我去就職~車長呢...可說是很閒的職務拉~
車長的條件:第一站上下車(二年級生通常)
車長的職責:發車票、注意車子時間、報路(我完全不會鳳山的路=口=")
車長的福利:一個學期1000元的薪水...就這樣...聽說別的學校有車票半價的福利耶ˊ.ˋ
個人執勤的原則:輕輕鬆鬆就當做自己的車~以維護名單上的乘客的最大權益為最高~

已經閒到發荒的我~最近終於感覺做到事了...最近天氣很冷...所以同學們多會帶自己的外套...但是有人不小心忘記帶下出...然後我下車前瞥到了~於是告訴司機記得幫我們留著...下車後走去問問學妹他是不是有忘記拿外套...確定他有忘記後~我就回家了...
隔天...我去跟司機溝通(每天的司機不一定...看高雄客運怎麼排班...不過大概都那幾個)...經過一番溝通後...昨天的司機竟然說...已經被同學拿走了!?嚇...可是那學妹沒有去拿阿...我很困惑...於是上車後被煩惱到睡不著...直到學校...我終於整理出了3種可能...
1.司機部負責任的虎濫我;2.車上還有其他人忘記東西...於是去拿時司機把掉的東西全部給了他;3.被不明人士幹走了...我把這數據分享給壞壞憲&痞痞捷(我校車上的朋友)但是壞壞憲悲觀的被害妄想症驅使他偏向(1.)...
放學時...我跟司機(一天的司機都一樣)說我的想法...講到一半...就有另一個學妹...走過來問我是不是車長?我好奇的回答...原來!?就是他去拿的阿!?看來是...選項(2.)...他去拿回自己的外套+另一件毛衣+一台翻譯機...把毛衣還給學妹...翻譯機也物歸原主...
哈哈~這是太棒了~終於有種有做事的感覺了~成就感100%!!俗話說:『不在其位,不謀其政』融合『濫竽充數』→『占著毛坑不拉屎』

昨天...是考試的最後一天...也快耶誕節了...平時就很有親合力的司機...特別帶上耶誕帽開車...喜感十足!!那天"考試前"(強調)!!心情很輕鬆XD

今天...我在發車票的時候...每次我都覺得我好像有病...不知道為什麼聽到別人跟我說"謝謝"...都會很不舒服...那種感覺叫"害羞嗎??"...後來回到位子上...還會有種餘音繞樑的feeling~那到滿爽的~
不過讓我滿無言的是...當我快發完時...遇到一個很奇怪的學弟...跟我說..."學長!我覺得你滿帥的耶..."(噓!不要笑!不是現在)...但是一時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時候...我帥帥的回答了"大家都這麼說..."(笑吧...笑吧...="=)
那學弟下車時...還特地跟我說再見...後來我想想...這種感覺還不錯耶~如果大家都這麼親切的話~車子的氣氛應該會很好...說不定還會在上面唱卡拉OK....恩恩...應該不錯...我會繼續努力發展的...如果在我的任內不能達到的話...我會交代下一任的車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