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期末考的前一週...禮拜六的時候...我唸書唸到一半...猴王打了通電話給我...問我要不要去圖書館唸書!?
因為當時我已經進入無法自拔的狀態了...便回絕他...然後跟他約禮拜天...

隔天...
我先到楠梓高中等猴王+老張...等了一會他們終於出現了...於是我們前往科大...從沒去過科大的我...一直以為很遠...想不到騎沒多久就到了...遠遠一看..."哇~好大阿..."
進入校園...老張便說"保留點體力吧...等等要爬山..."...我很納悶...過一會終於知道這句話的意義了...
要到讀書館要越過一個小小山丘...騎腳踏車顯得更加吃力...我不斷的問"快到了嗎"...天阿...我真的太久沒操了...好累...雙腿無力...終於攻頂了...

於是漫步到圖書館...沿途風景明媚...令人心曠神怡~到圖書館門口...猴王+老張的臉色不是很好看...一問之下...才隻到他的雞掰制度...
就是...分學校的學生必須跟圖書館借卡進入...卡要刷門才能開...但是卡很少...所以就會看到空位很多但是外面一堆人不能進去...
放下我們大包小包的行李...在外面晃...不要一會...猴王看到他中山的同學...於是跟他借了他的卡...進去找找看有沒有認識的人...
幸運的又借了兩張卡出來....把我們救進去...於是我們便開始唸書...我很專心的唸雜誌...猴王跟老張也很認真...讀書氣氛非常好...

到了中午...阿愷起床了...打電話問問我們的下落...剛好我們也餓了...但科大附近沒啥好吃的...於是叫阿愷順便買"小南?巴飯"...
出了圖書館...到B2吃阿愷送來的愛心便當...彷彿所有人都盯著我們便當...垂涎著~央求著~真爽...

之後我們一堆人卻只有3張卡...而且還不是自己的...好像在玩網路上的遊戲一樣...惡魔&和尚過河...
坐下來又進入沉默...大家繼續唸書...翻著字典看英文雜誌的我...突然被猴王給打擾了...丟了幾本書在我桌上...

一翻開!!哇!!真是最神聖的智慧寶庫阿!!一本非常具有知性的SEX的書籍...巨細靡遺的介紹著...讓4個純真的(?)高中少年顫抖著...
阿愷看一下...抓抓褲襠又繼續看他的書...我繼續專研著...翻著翻著...哇...竟然有教導"體術"的...還有彩色圖片...這根本是A書麻...還好被我發現了...
我決定把他帶回家!避免禍害蹈別人XD(開玩笑的...)過了血脈噴張的5分鐘...大家又繼續唸書了...老張累倒了...感冒還K了4個小時...佩服佩服...

到了5點...圖書館要關門了...我們被趕了出來...趁著工作人員在收磁卡時...我們趕緊逃出去...
阿愷竟然說他還沒唸完...要去大社圖書館續攤...礙於時間的關係...我跟老張+猴王就決定先回家了...跟阿愷道別...回去騎腳踏車...
當初吃力的下坡變成爽快的下坡~~乘風破浪的(可以這樣用嗎!?)感覺真是不錯XD

結束今天特別的唸書行...以往我們這一攤在一起活動都是娛樂性的...竟然能有這麼知性的活動真是不得了...
那也是我自己的新紀錄...從沒唸書唸這麼久...大慨是因為對那個地方不熟悉..所以會靜下心來專心唸書...我唸了5個小時...
竟然還把英文全部唸完...真是失敗ˊ.ˋ...不過科大真的很美...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阿愷相簿那裡看看...科大的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