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完上一篇網誌...我去唸書...突然想尿尿...我走到廁所...
站在馬桶前...休閒自得的進行著17年來的例行作業...不變的程序...改變的器具(噗噗...抱歉開黃腔了...幫你打馬賽克18X看不到了吧~)
突然有股氣體在肚子裡打轉...我放輕鬆~摩西劈開了紅海(自己想像吧...)...
"噗~~"的一聲~阿~幸福的表情洋溢在我的臉上~ *^0^*
突然...一股濕濕的感覺...熱熱的感覺...打碎我幸福的表情...趕緊採下煞車...
"哇...挫賽...這下真的挫賽了..."...我無言了...頓時不知所措...
頓了1分鐘...收拾殘居...把該洗的洗一洗...
於是我下去跟我媽+我爸+我姐分享...這分平凡高中生難以體驗的經驗跟他們分享...
每個人...都被我astonished(被動)...便恥笑我...我的人生宗旨:體驗人生,享受生活...
各位~笑吧T^T
不過我是有在進步的...國中尿床...高中挫賽...大學不知會怎樣...各位拭目以待吧...
以上千真萬確...絕非虛構...
.
.
.
.
.
.
有害羞...我打這篇網誌幹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