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迪士尼頻道上看"紅豬"...
好崇拜裡頭的自由自在...那種浪漫應該是男孩所憧憬的吧...
裡面那條豬...卻非常開朗...時常拿自己是頭豬來自嘲...
他之所以是條豬是因為被詛咒了...
曾是義大利的飛行員...但是因為看透戰場上的生離死別...毅然決然的逃走了...
成為一個流浪飛行員...靠著打擊空賊領取賞金維生...
後來空賊聘用了一個美國飛行員來對付紅豬...紅豬最後因為機械故障墜毀...
卻沒死...修理過後...兩人相約再次決鬥...但是紅豬堅持不殺人...讓那美國來的百番羞辱...
但是最終決戰...美國人被紅豬耗完子彈...紅豬卻是機槍故障...兩人便從空中打到地上用肉搏決勝負...
最後紅豬因為一個吻解除了詛咒...
但是紅豬也沒有跟任何一個女主角共度餘生...仍然繼續他的自在生活...

如果當一條豬能這麼瀟灑這麼有才華...我也願意當一條豬...這故事應該安慰了許多從小被笑屬豬的人的心吧(EX:我爸)...
紅豬是一部老戲...但是為什麼現在才講呢?因為小時候真的看不懂...小時後太依賴爸媽...不期待自由...現在終於了解翅膀硬了這句話的意義...
宮爺~~我錯了~~

宮崎駿的作品...我特別愛:風之谷、魔法公主、霍爾的移動城堡+剛剛說的紅豬...
好喜歡那種魔法+蒸氣的感覺...最近又出了部"地海戰記"也滿想看的...
不過我說宮爺阿...您是怎麼了呢?怎麼最近卡通的女主角都找正妹呢?
霍爾...您找阿婆...不過最後他變成白髮正妹...是有點安慰到我拉...
但是..."地海戰記"找了個母夜叉(有塊斑)...難道說這是您目的嗎!?最後也會像破除詛咒一樣消失!?
宮爺...等我有錢有閒一定會去拜訪您+參觀您的博物館的: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