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這麼HIGH的班遊完...
緊接著是過年...這幾天幾乎都很晚睡....昨天打牌到4點...
因為晚睡...讓我晚上幾乎都作夢...
夢幾乎都是跟班遊有關...
我發現有一場夢...似乎是被恩志的一席話所感染的....
恩志:"去哪裡玩不是重點 重點是跟誰去"...這句話的怨念太重了...就連阿愷都壓不過...

我這夢是這樣的......
那是一個夜晚的山林階梯...走在我旁邊的人...不是阿愷!?
是位謎樣的女子...有著半長不短的秀麗直髮...輕盈的體態...
夢裡我總是看不清楚對方的臉...不知道是不是為了給我更多的想像空間...但我知道這應該是誰...
她勾著我的胳臂...我挽著她的小手...還有莫名的手電筒光束照著我們的手...
這位女子的體力似乎不錯...與我跟著大夥們散步良久...不見她喊累...
我們似乎志同道合...非常能聊...

之後就在永無止盡的階梯上...我醒了...
想繼續闔上眼睛回到階梯上...了解後來會怎麼樣...
但是已經煙消雲散了......

埃...簡單的說...我就是在做春夢...
不過值得高興的是...這是一個還算普遍級的春夢了(應該不是我尺度大的關係吧)
不然往常的春夢...根本就是給我超人般體力麻~總是淫亂的不得了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