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昨天的事...上完課...壞壞憲要補習...但是要馬上去補習班又太早...
於是折衷先到我家玩一下...再搭火車去高雄...
壞壞憲+痞痞捷先到我家打一下DOD+PS...當然被我電假的...
後還時間差不多了...於是痞痞捷去看他的鞋子...壞壞憲去搭火車...

然後我媽就說等等要去吃喜酒...本來不太想去...後來聽我姐說:他們公司有去過那家餐廳...很高級唷!!
最後也決定去了...拖了許久...還沒去載我奶奶就已經超載了...
我爸+我媽+我姐+我哥+我+隔壁的阿婆+隔壁的小妹妹...後來去在我奶奶就多載我奶奶+我大姑姑...(我家的車通常只載6~7個)
我跟我哥+阿婆坐在後面3人做...被阿婆隔開...可是阿婆實在太聒噪+大嗓門了...我不想多話...就在那裡睡覺...
到了...那家飯店..."台南擔仔麵"在文化中心附近...真是怪名字...難怪我當初聽了不想去...看裝潢就知道不賴...

一進去...看到坐在大圓桌的長輩...有大伯公還是二伯公...就更加確定...這餐價位不低...
坐在位置上吃吃小菜...不是瓜子唷!?開玩笑這是大飯店耶~吃炸元宵沾花生粉...還不錯吧~

突然一個姑姑跟我們說..."要不要跟楊培安拍照"...我們3個小孩傻眼了= =?...轉頭一看...幹!真的是楊培安~
好!我們去拍照吧~可是...我們沒帶相機...也不好意思跟別人借...只好作罷...
新郎新娘進場後...主持人便請楊培安上台獻唱兩首歌...原來楊培安要叫新娘(我姑姑)阿姨阿~
唱了兩首歌...(我忘記歌名了...)跟台下的人拍拍照簽簽名就離開了...
真是讓我受驚了...楊培安是我親戚阿~據說是:我舅舅的姐姐的兒子...但是卻是屬於我們家的旁枝...不是我媽媽那裡的...很複雜...

菜色果然比較不一樣...比較新鮮...也必好吃...但是讓我納悶的是...大飯店的紅酒真難喝...好酸好澀...害我喝那一杯...喝一口就要沾點醬油緩和一下...
最後9點多了終於散場了...2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吃的真飽~
回到家洗完澡...用一下電腦就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