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完試的第一個活動就是跟阿愷+猴王+老張+均爺,去看長江七號,
原本計畫要騎機車去,再小心的規劃,都不及突然的變化...
竟然下起雨來了,因為沒有野狼所以我完全不想在雨中瀟灑的奔馳,
大家緊急張開臨時會議,都已經過原先的集合時間了,
會議在幾個受過德軍洗禮的大男孩,迅速秒殺了會議,
真是他捏捏的有效率,從"下雨耶"→"要延期嗎?"→"坐火車?"→"幾點?"
迅速秒秒秒殺!!最後決定坐火車去看,

遲到了兩分鐘XD真是對不起猴王+老張,
還好早就預留了10分鐘的DELAY TIME了XD
一路到等遠百專車,此時還在下著綿綿的細雨,
等車的期間,竟然出現了奇怪的話題...
"阿拉丁神車"
故事是說,一個曾經叱吒公主道車神竟變作冤魂被困在一台塵封的摩托車,
直到一名天真的少年看上它的一小部分,拿他的新車換舊車開始,
油門一催,衝出的廢氣中,出現了一個精靈......
<<都是一些腦殘的內容= =>>

長江七號:
主角周小狄的爸爸,就是星爺,靠打零工,供兒子唸貴族學校,
生活上許多需要,全靠爸爸在垃圾堆裡尋找,
孩子總是會被同學在學校炫燿玩具所以驅使,
要爸爸幫他買"長江一號",周爸爸真的沒錢,
面對孩子的這樣不聽話,他忍痛甩下巴掌,狠狠的打在小狄的大腿上,
在一次為了要幫小狄找雙運動鞋的經過,發現了來自外星的七仔,
在小狄的夢裡,就是對生活的那些不能滿足的渴望,
希望這隻外星七仔能改變他們的生活,
但是七仔真的沒辦法給予他物質上的享受,
故事的轉折點就在一次,小狄為了討爸爸開心,
在零分的考卷上,將分數補成一百分,
這次爸爸跟小狄大吵了,
小狄「我考了及格,就不要管我」
爸爸「好!你考及格我就不管你」
沒想到,就在小狄考及格同時,
.
.
.
.
.
.
自己去看吧:D


心得:
看這部片,我真的心有靈犀阿,
好像看到自己小時候的縮影,但是比起他們的生活幸福了好幾倍,
爸爸的要求,真的就像電影裡一樣的簡單,
「我們窮,但是我們不打架,不說大話...」
直到快到國中才能聽懂,到現在仍然不能完全落實,
看小狄在劇中那脾氣的那段,我感觸良多,
或許小孩被同學給影響,吵著要買玩具,在百貨公司裡鬧脾氣,
都是正常,而且能被原諒的,
因為他們不懂得體諒爸媽,
如果我長這麼大了,這點都看不清,就枉為人了...
原本看完電影想要買的東西,通通取消了,
就把這場電影的花費,當做最後一次的奢侈吧
『聖人為腹,不為目』老子說,應該只管吃飽就好,其他享受應該都要減少,
雖然我不是個崇尚高級貨的人,但是在同學們的影響下,
我也是多多少少被荼毒了,我不是很欣賞各各品牌,
但是我看不起,抄襲別人下三濫,
身為半個藝術人,對於竊取設計牟利的人,十分痛恨,
但是說實在的,一切都還是太在意了別人的眼光了,是吧...
如果沒有別人指證,我或許也不知道在我身上那些是假的,
爸爸說..."這是一種氣質"
"你沒氣質,就算戴鑽石,別人也會說是玻璃"
"你有氣質,就算戴玻璃,別人也會說是鑽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