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早上補完習...因為沒補數學...中午又回家吃飯...
下午打RO免費伺服器度過...晚上還要去補課物理...
6點到同心補課是報到...那間真的有夠破爛...就像倉庫一樣...
我還發現一件事...就是團補室的門被用車輪硬割了一個大洞...
我思考了一下...會不會是之前校園性侵案而作的...
因為如果沒有那個洞...那應該會是一大死角吧...

因為完了一下午的RO害我頭好暈...去就先睡個10分鐘XD
之後上完回家又打RO~然後睡覺

禮拜天...一早6點半我就起床了...昨晚還打RO打到1點...
早上陪我爸去國小打羽球...可是風太大...
學校又小氣我被上去活動中心打...於是我就在那裡慢跑...
老爸在旁邊動一動...
跑著跑著...發現張開眼睛跑好辛苦...於是我微閉眼睛...
閉著眼睛跑步!?是阿~還滿舒服的XD
早上的風有點涼...其實穿著外套還真的滿舒服的~
跑完10圈後(2km)...我休息完...看老爸老媽還在那裡聊...
我好無聊就跟我爸拿機車鑰匙練騎練騎...(一切都在我的策劃當中= =+)
我在學校的停車場...練直線+轉彎...
起初還有些生疏...像充滿野性的小馬...
經過幾圈的適應...我有把催油的手感+轉彎的手感抓回來了...
越騎越順...大慨讓了不下50圈...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後來我爸終於要回家了...我就說"你騎還是我騎呢??"...
我爸遲疑了一下"你要騎就騎阿~"...於是我載我爸回家...
這是我第一次...在大馬路上騎...以前都在巷子裡...
真是亂囂張一把的~
不過我對我的技術還滿滿意的~
煞車也沒有太急...讓乘客坐的很安穩...
可是我會驚驚...車速一直不敢催到25以上...(還是3X忘了...)
安全的到家了~我爸說..."恩...你筆試過的話...應該很快就能考過了"

雖然還不是騎野狼...但是先過過小癮也是不錯的~
但是騎速可達...據說對未來適應野狼...一點幫助也沒有...
唉~野狼的路還很遙遠...

回到家又是打RO~早上都沒人~升超快的~中午又要去補習了...
又是物理ˊ.ˋ...昨天補課有聽過...印象鮮明...所以銜接的很好...
就連課後小考~都寫的得心應手...真是舒暢~
補完習~回到家打RO~

最近都在打RO免費伺服器(官方)
無聊嗎?一起同樂吧~可是這伺服器比起一班伺服器難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