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補課(吳迪物理)因為上次上課跑去跟我朋友打球...
上課時滿無趣的...睡了15分鐘...又沒正妹陪上課XD
8點20分左右就把TV看完了...於是我飛奔出來...看到Mr. & Mrs.Smith(哈哈...冠夫姓)
後來跟他們講講話我就去火車站了...可是不知道史密有沒有要坐火車...
可是史密跟我說8點多車很少...讓我很害怕...
32分火車站2F...一看!哇操~36分有車...快速買張車票...
在走往4th月台的途中打電話給史密跟他說36分有火車...
可是他一直沒有接...
於是帶著小小的罪惡感上了車...
在左營站時...收到史密的簡訊說他沒有坐火車...讓我頓時舒坦許多~
罪惡感消失的無影無蹤~
但是...
在新左營站時...此時8點5X分
正當整列車要出站時...突然不知為什麼在車震(!?)什麼的...
坐在椅子都在跳...
停在軌道上...
嚇得我的毛都豎起來了...第二次啟動...
又車震又停了下來...
我手機都拿出來了...準備要打簡訊遺書了...
說到這又讓心中的罪惡感又出現了...
如果我真的出了事...史密會不會認為我是一個差點害死他的瘟神!?
於是我就因此被負著瘟神的名號離開了人世~我不依~我不依~我不依~
還好都沒發生壞事...
後來回到家...在細細回味...如果我真的掛了...
各位會怎麼知道呢!?會發現這網誌莫名的不更新...反應也不回...
還是會在新聞報導看到公佈的死者名單!?
還是聽到主播說的...在今天開往彰化的普快車...出了軌...在車上發現一名裸體男屍(?)...
為什麼我要在死前脫光光呢!?因為都要死了~一定瘋狂一下在火車上裸奔...
什麼!?如果萬一出軌了我沒死怎麼辦!?恩...基本上...這就像是自爆裝置...如果都裸奔了...我也沒有臉繼續活在世上...我會躺在軌道等火車來XD
其實的剛剛說的不是我心理真正所想的...我所想的瘋狂事情其實是..."非禮正妹"(ㄟ~打馬賽克唷18X)

唉~沒想到我的想像力這麼豐富阿...感謝上帝沒事~
祝各為身體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