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因為我們家族女生比較多...
所以我們家總是要辦兩攤...
第一攤:回我媽娘家
第二攤:去我奶奶家(我姑姑們回娘家)

早上8點多被叫醒...眼前恍惚...
混亂的視線彷彿今天凌晨4點手中的副克牌一般...
睡不好睡不飽...讓我的喉嚨好痛...喝著熱川貝枇杷膏配著早餐...
因為中午才要吃外婆家的那一攤...
在那之前...大家都去給我敬愛的爺爺上香...祈求今年事事順利如意...

之後回到家裡...整理一下...又趕往外婆家...
坐滿了一桌...位置上的人幾乎都跟去年差不多...
去年特別的提到的表妹...『說他從淳樸的小女孩變成半生不熟的小台妹』
今年似乎依舊...但是我似乎沒有產生反感了...大概是早有心理準備+麻痺了...

舅舅連菜都還沒上就拿出了一瓶紅酒了...每個人都到了杯...
酒量不好的我...喝了一口...發現...不是很苦很澀耶...味道還OK~就像有點苦的葡萄氣泡酒...
吃的菜沒印象...我只記得我喝了近十杯的紅酒...

離開餐桌...做到客廳...我已經茫了...不知何時醒來...發現!?有簡訊...看樣子我真的醉了...
身子超熱...我姐再跟他們打四色牌...我看我哥很閒...找他出去7-11...走走順便退酒...
不過出來後...才發現我們不知道7-11在哪裡...後來想說...算了離開鄉間小路就知道拉...
邊走邊聊邊走邊聊...我經過棗子園、芭樂園、鳳梨園!鳳梨田...真的很少見...頭一次這麼近看未熟的鳳梨...
走著走著發現終於到了大路了...左顧右盼...發現...怎麼要到鳳山厝(跟鳳山沒關係)了...
糟糕繞了一大圈...往另一邊走...終於找到了7-11...逛了一下...
買了一瓶溫和的飲料保養喉嚨...回到外婆家...不要多久就要回家了...
可是...我的酒還是沒有退...身體還是很熱頭還是很暈...

回到家...電腦沒碰幾下就不支倒地睡覺了...
我醒來時...已經5點多了...又要去奶奶家準備下一攤了...
拖著病奄奄的身子...到了奶奶家...
吃飯的經過~迷迷糊糊的過了...吃完飯...我有去玩激爆骰子樂...不知道贏了幾場...
但是我被譽為...打腳底板的達人...被打的都哇哇叫...(飛鴻說的對...喝了酒比較猛)

後來我精疲力竭...又到了奶奶家的床鋪上睡覺...睡前看手機的時間...哇~又在睡期間有人傳簡訊關心我了...趕快回覆!然後睡覺...
醒來...它們剛好要打麻將!我馬上湊上一腳~~果然!麻將大俠說的對...打麻將能治感冒...打的我一身汗...小贏幾把~滿厲害的說...

離開奶奶家...身體真的很不舒服...在機車上...被風吹...有一種...無助的沮喪感...很不舒服...
回到家拿健保卡又趕往建仁醫院...
到了急診室...發現有正咩護士!!還有再跟醫生調情的!?(按摩肩膀)...
一位旁邊有漂亮護士...應讓我打起精神...不想跟醫生打起哈拉了...
又不小心逗護士笑了...真是不好意思~
打針時...也不忘逗一下護士XD
可是...旁邊竟然有人在驗傷...說是被親弟弟打的...把護士的目光都帶走了...好討厭...
大過年的還家暴!家教失敗!
回到家...馬上回被窩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