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沉睡許久的活動今天又再度啟動了--晨間運動...
上次段考前幾個禮拜都有在實行...但是要唸書所以禮拜天早上就不去了...
以前都是靠著一股想讓自己更健美!!的信念才維持下去...
如今又再度啟動的原因--在某個中午洗碗時...
突然有一隻鹹豬手捏我的肚皮...轉頭一看...是正妹強...
我:"捏屁阿~正妹"
他:"不愧是老頭"(盯著捏住我肚皮的手)
真是打擊!所以我決定要恢復規律!

今天一早就爬起來把我昨天買的Mister Donut當早餐...
然後騎著我的鐵馬去楠陽國小...鐵馬有些腳軟...
這隻鐵馬再國中時期扮演著及重要的腳色...
沒有他我將會失去很多珍貴而甜美的回憶...
沿途先去幫他打打氣+做做檢查...他果然是隻老馬...

到了學校...今天異常的多...不知道在辦什麼活動...
但是操場還是空空如也...我先跑個幾圈...
然後喘著氣拾起籃球走到球場...
籃球不是我拿手的運動,但是我不會向他低頭的...
籃球狹窄的場地,激烈的肢體摩擦讓我困擾...
不像桌球,各自打各自的...
不像足球,如此遼闊...
為了要避免摩擦,我一直練長射...
經過許久的練習,不能說有進步,只能說我留了許多汗水...
直到太陽大到曬乾滴在地上的汗水,我才休息...
坐在樹蔭下,乘著徐徐的涼風,清脆的鳥鳴...
讓我好想睡一覺,好像放一個長假...

回到家,媽媽就說今天要停電唷...
我趕快去洗澡,到了九點,還沒停電...
我想大概是芭樂消息吧,就回房間打網誌...
到了9點半冷不防的斷電...
恩...算了反正已經習慣了...
到樓下去晃晃~沒有電風扇沒有電視,真的又熱又無聊耶...
我拿起報紙在斜入角落讀了起來,感覺十分寫意~
好久沒這麼專心的看報紙了~第一次把生活版所有的文章都看完...

因為冰箱也壞了,沒有飲料喝,媽媽特地切一盤泡水許久的西瓜出來...
我說:"我要看報紙,不想吃"
然後媽媽說:"吃兩塊(台)"然後插一塊餵我吃...
然後就跟一旁的老爸說:"你看拉~你兒子怎麼這麼愛撒嬌阿(台)"(然後又自己插一塊餵我)
我嚼著西瓜無奈的看著爸媽,爸:"他都說不要吃了,你還一直餵(台)"

看完報紙...我觀察我家的魚缸...
說到這缸魚真是說不完阿~
生一堆小魚都莫名死掉...孔雀於只剩兩隻...但是米老鼠(魚種)卻越生越多...
看了一會後我問爸:"打水機停了...他們會不會死掉阿?"
爸雖然說"不會"但是還是很著急...過一會就看他在幫魚做人工呼吸...
拿著吸管吹氣幫魚打氣...好媽看到就驚訝的說:"幹麻喝魚缸的水阿!?"
我翻白眼了...我爸:"你發瘋喔!喝魚缸水(台)"(然後解釋他在幹麻)

要停電到12點...也就是說在我出門前電都不會恢復...
於是我提早吃完午餐就出門了,突然想到~7-11是我們的好朋友!
他會不會還活著,但是7-11也掛了...就買了一杯退冰中的飲料...
妙的是...收銀台也沒電阿!發票呢?竟然是手寫XD並囑咐我3天內來換發票...
我到火車站發現電子售票機還活著,而且全火車站只有一隻電風扇還活著...
但是只有我在吹~嘿嘿~我應該是全楠都吹電風扇的人了吧:D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