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大家而言禮拜一通常是藍色或灰色的...
但是對我卻總是充滿著意外,
一早就拖著病奄奄的身子起床,雖然我很疲倦,但炎熱的天氣迫使我離開床鋪...
看到昨夜用的整桌的衛生紙,(PS:絕對是擦鼻水的)
阿賢的感冒病毒真厲害,我自認我的抵抗力很強,能入侵我的病毒絕非等閒之輩阿!
吃完早餐校車去,可是我卻不難安穩的睡覺,
鼻水一直流,喉嚨又痛,難以入眠,

但是天氣真的太熱了,早自修在考試,我跟沒辦法打瞌睡,
絞盡腦汁把化學考卷寫完~成就感十足!
然後國文課又考試...經過這兩節考試...我還沒睡著真是太驚訝了...
今天下課的打擊狀況與投球狀況也都不是很好~
一直拿老K,一直被打爆...

數學課...
今天老師教,重複組合,
用五十嵐作比喻,寫到飲料項目,為了簡寫,
把『珍珠奶茶』寫作『珠奶』,然後大家就一直笑笑,
害我也失控了,只要一想到,去五十嵐跟店員說"我要一杯珠奶",
我就會失控的發笑,萬一又是說台語XD那就更好笑啦

物理課...
一上課老師就說他喉嚨痛!?難道也是阿賢病毒嗎!?
然後課都還沒上,就跟我們說明原因,
原來週末他去爬屏東的北大武山,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突然有人問老師說:"老師你有ㄕㄡˇㄧㄥˊ嗎?",老師傻眼?
她連忙解釋,我是說守在營帳外--守營...

中午吃飯時...因為不能喝冰水只能喝溫水...
讓我在這炎炎夏日十分難過,突然想到...
是不是有據俗話說:『只有笨蛋,才會在夏天感冒』?
吃飯吃到一半,就有人提要去看才藝競賽的初選,
於是詢問老師意見,老師說:"把座號寫在黑板吧"
後來才知道,別人竟然還要請公假~我們班真是OPEN...

帶著沒睡午覺的疲勞,上化學課,依舊靠著炎熱的天氣撐過來,
還好老師為了體諒我們,第一節課指改考卷+上一點課,
早上的考卷考的真是不錯~不枉費我昨晚40分鐘的努力~
老師上課,不知道為什麼一直破音,大家就一直說:"慢慢醒過來囉~"
老師好久不見的名言又出現了"你們班真的有些弱智弱智的"
下課趕快補眠10分鐘~下節課又是一尾活龍

然後就到了...每個禮拜一最期待的點心時間!!
今天吃水煎包!!聽說還是元誠家裡賣的~超好吃的~
可能是同學家賣的比較便宜~所以每個人可以吃三顆~
正當大家在後面吃著點心、打著棒球時,老師突然看到外衛生季培沒下去掃地,
季培說:"我已經看開了,梗梗來找我就算了",
好死不死...今天梗梗真的來了...宣布外掃區的愛校服務乙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