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直以為~妹妹叫香吉士的我...
才發現他被偷偷改名了...
因為老爸覺得3個自不好唸...
於是把他改成『橘子』
雖然不是不好聽,但心中地位早已認定他是香吉士了...
我當下聽到直接回我姊一句"MONTHER F*CK!"

埃~或許這是我們家孩子的宿命吧...
國小3.4年級莫名其妙的被改名...
起初被哥、姊搧動,有些反感...
害我現在寫姓名,總覺得第三個字很不自然...

不過後來卻把這份詭異轉為特色...
"珉"治天皇!!也因此誕生了...
所以現在的反感應該也是一開始所造成的...

但是我看妹妹似乎一點也不在意...
還是開心玩耍,安逸的睡覺...
真搞不動他怎麼這麼愛睡...
大概是還小吧...
最近還發現他的特殊現象...
在旁邊規律的拍手,他會好像被催眠一般的,
慢慢進入夢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