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兩天...不知道在忙什麼...
總是到了晚上10點才有辦法用電腦...

昨天去補物理,彌補上禮拜五的懶惰...
可是位子很少,讓我上的不爽快...
所以我都在跟我們班的物理天才--GniN玩紙上遊戲XD
完全荒廢XD
我一定會遭報應...

今天,放學就接到電話通知我要去吃喜酒,
回到家已經來不及洗澡了,於是就穿著校服去赴約...
埃...又是低LEVEL的流水席...
穿校服變成困擾了...一直被騷擾...一直看我的名字...
沒禮貌還一直摸我胸部= =看就看麻...摸屁阿...
這流水席最怕中途下雨...從6:XX等到7:20親娘才到...遲到20分鐘
真他媽的不守時!因為我們這桌只有幾個人...每到菜上來幾乎都沒吃完...
因緣際會下老爸跟旁邊的人聊起股票...
才知道坐在我旁邊的大叔竟然是某期貨公司的分析師!!
竟然這麼厲害的角色~被你摸胸部真是我的榮幸阿~請多摸幾下吧~謝謝~

從以前就一直很好奇股票的我~馬上跟他搭上線~
我不是想玩股票,只是好奇他的價值,他的原理~
經過他的一番解釋~我對股票的了解終於從1%→10%
股票真的很深奧...
後來在聊天中得知,大叔他不是社會組的商學系,他是理工科的!
在工業工程界打滾20年後,因為在其中玩股票玩出心得,
便在退休後去期貨公司闖出事業的第二春,
真是太佩服了~

經過這次聊天,發現自己真的長大不少...
連這些深奧的問題都會問了,也能跟大人聊天了...

老爸因此免費獲得一個可靠的股票顧問....
看樣子以後我的零用錢有機會調漲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