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學校放半天假,因為國中要基測了,
軍訓...教WWII!
對我而言就像"如數家珍"阿!經過一番口頭解釋,
馬上看影片--諾曼地大空降...
看過N遍了,對每個僑段都略知一二了...
沒看完就把我們趕回去整理教室了,

早在今天,大家就一直在討論今天要幹麻,
有人說要去夢時代、有人說要去看電影、有人說要去唱歌,
一直掃完地,才決定要去唱歌,
於是我+阿賢+遠政+大頭+傑方+棟育+傑方的跛腳朋友+阿迪,到校門等TAXI
而士杰&偉豪隨後才會到達,
校門口擠暪了等車的人,於是我們決定發動抄截!
到前一個先把車子攔走了XD
很成功的攔到一台被叫TAXI,結果司機竟然還要去跟那同學說一聲!?
我們一行人坐在那台車上膽戰心驚...到了校門口趕緊遮臉+遮學號姓名...
還好沒找到叫的人~於是我們到了遠百旁的"好樂迪"

挪了一下,大家決定來張威力卡現辦現用!
到包廂後,沒點歌的人像餓狗一樣,衝到自助bar!!
死命的猛夾!像是要吃回本一樣,亦像蝗蟲過境一般,
回到包廂繼續唱歌,一群男人肆無忌憚的,敞開心胸!
大聲唱歌~HIGH到爆~

遠政~台風穩健~聲音甜美~
可以搬個最佳演唱獎給他了~

阿迪~唱的也不錯拉~
但是...大概是長相&人緣吧...
得不到評審的好評...

其他人也都分別有所表現~
唱的都不錯~沒有鎖喉的~都有放聲高歌~
只有害羞的阿賢要再加加油!

唱到一半偉豪也到了~
幫忙炒熱氣氛~但不隻是不是剛剛陪馬子太累了~
竟然睡了一下~

遲到已久的士杰,終於也到了,
因為遠政的口誤,讓士杰到了圓環那的好樂迪~
到的時候時間只剩1小時可以唱XD
雖然少不了士杰的搗亂~又是耍寶~又是搞破壞的~
但是增加了不少笑點~

最後大家要離開了...
一群人還不捨的在自助BAR那裡一直吃一直吃...
完全不在意自己背負鳳新的校譽XD
服務生的無言了,所以下次看到禁止鳳新進入的好樂迪...請別太在意...

離開好樂迪,有的人就已先脫隊回家了,
然後大家陪阿賢去堀江買衣服,順便逛逛,
但是真的很熱,大家想要趕快躲進建築物裡去,
於是士杰提議看電影,可是阿賢沒錢了,
我要想陪阿賢回家,又有點累了,
於是我告別士杰、傑方、遠政、阿迪,去找阿賢,

拖著疲倦的身子等了20分鐘的火車,
於是多認識了一個鳳新的學生,這為學生可說是身藏不露耶,
起初我看了看他書包上的話的亂七八糟的,
還在想他是否是個沒有美感的人,
後來經過一番聊天後,才發現我書包上竟然有他所設計的徽章!!
我真是太失敬...雖然一年級時我沒有,參加選拔,
二年級通過初賽,卻仍在複賽落敗,
我們不小心就聊了起來~原來小小徽章設計也能聊這麼久~

結束今天精采的一天!!

PS:誠泰今天又上演逆轉戲碼了!!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