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段考後的第一次社團...
好久沒去社團混了~今天特地帶了魔術方塊去陪阿文玩~
昨天晚上我終於研究出第三層了~也為自己的成功拍照留念~

早上的生科考試!
我憑著水電工的身分,阿不對!是對電機的天份,
輕鬆的接出老師要求的電路...
可是3分鐘後的1分鐘救援時間,我只救到一個隊友...
真是太可惜了...

美術課又在聊天中度過了...

然後就是社團前的午休...
1.亂轟轟的睡不著
2.陪人聊天
所以我也沒有睡覺...

然後帶著魔術方塊去社團玩~
經過阿文的指導我越轉越順,時間已經提升到5分鐘轉出來了XD
我的觀察力還不夠敏銳,公式也不夠熟,
如果要提升速度必須增加熟練度與速解法!

回教室時,看到我們親愛的國華兄已發好點心肉包了,
禮拜一因為導師會議而誤了點心,今天特地補償我們,

不過給點心真的不是他的義務,他如此的貼心,
我心中那份感動真的不知該如何形容,早自修看到他幫忙懶惰的同學拖地,
真的很心疼,我真的很想幫他拖地,真的很想訓訓不掃地的同學,
但...真的只有"得志與民由之,不得志獨行其道"...
現在的我只能好好的管好自己...

走出教室...看到老師又拿著一袋袋的飲料,
我趕緊過去幫忙他...很高興能幫上他...

然後上化學課,一開始大家看成績擠破頭,
混亂的秩序,連老師看不下去了,訓了我們一頓,
成績公佈我竟然88.75!!全班第一高!與GinN並列XD
我的終於雪恥了~~
雖然老師有點小小的不高興,但是還不減老師教學的熱情,

第二節大家也很貼心的馬上化解那份尷尬,
不過大家也差不多要開始認真了,
要動如狡兔,靜如處子!

雖然目前本班,可說是能文能武,好玩功課又好,
希望未來大家能更加上進,讓我們的國華兄更以我們為榮!
2-11要更棒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