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段考的成績終於出來了,
說實在的,完全出意料的好阿...
從來沒有考過這麼好,我竟然是全班第三名+類組第五名,
前幾天學校網站當機不能查,有查到的人,分別都知道了1.2名,
於是大家就一直再猜誰是第三名!?大家馬上把矛頭指向我...
因為我各科的分數都不錯,我當下實在不敢亂下誑語,
因為...萬一到時候我不是第三名的話,妄下誑語的罪名被認定...
我會被神懲罰的,恐怕不是帶賽兩三個月的問題了,
所以各位...我可不是囂張不承認唷ˊ.ˋ

不過高興之虞...分析了一下班上的成績,
類組前十名就佔了7名...我們班的競爭實在太強了...
這次不只有組排No.1 in 2-11唷~這次No.2 in 2-11 too唷~
這次不知道大家在拼什麼...好多人都突然暴衝一下...
大家的士氣被激發了,下次的競爭應該會激烈吧,

不過有些人還滿悲哀的,不只是努力而失常的人,
還有,平均上升,組排上升但是班排下降或停滯的,
那真的滿悲哀了,
換句話說,如果再班上想晉升的人,就必須進步比別人多or別人退步自己進步,

不過各位別灰心...聽聽我的例子...
很久以前,一直覺得自己不能站上班上前三的位置,
但是當初我決定要拼拼看的時候,卻還是不能進入前三,
接著就是,一陣數學亂流,靠著我的物理&化學幫我撐住,
然後又因為伊次的化學垮台,還好那次物理很難,我還考的不錯,
面對連續好幾次的數學亂流,我終於理解數學是我的決勝關鍵,
這次理科發揮應有的實力也沒有失常+信仰供給我運氣,
數學也終於脫離亂流!回歸水準~
文科~國文作文幫忙救選擇,史地+三民靠著上課認真+基本嘗試,
也都考的不錯,所以我才能脫穎而出!

不過,下次就不知道還有沒有動力繼續衝了,
說不定又要被捲入數學的亂流了,
但我也只能繼續盡自己所能了,剩的交給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