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的時候,在朋友--阿愷影響下,讓我一窺電子競技...
電子競技,俗稱:E-sport(Electronic Sport),
但是我覺得這一路走來還滿孤單的,10個同學聽過的恐怕不到3個,
有玩的更少了,台灣的小孩莫名的迷戀於online game,
對我而言那只是消磨時間的東西而已,
自從阿愷的出現,我開始對打game的目的產生了疑惑...
後來看到台灣之光,在WCG獲得了世紀帝國的第一名,
朋友們也開始投入世紀的行列,
電子競技,有別於Online game,
它需要更多的團隊合作、經驗、技術、專業,且遊戲的平衡度也非常好,有客觀的評分方式,
他的經驗不像網路遊戲一樣的,打打怪就能獲得,不是拿了神裝就會強,
要藉這與其他玩家切磋、看比賽、看文章,才能夠變強,

今年台灣的cs國手代表不能代表台灣出國爭光,
起初聽到還以為是韓國or中國的bitch在打壓我們,
後發現是台灣的委員會的決議!?
雖然台灣的CS代表隊還未曾打進冠軍戰,
但這對於佔有高玩家的比例的CS,其他玩家聽到應該都會傻眼吧,
網路上雖然怨聲載道,但是也有從其他角度來看的觀點,
台灣的玩家也應該放遠視野,又更踴躍的參與國內大小賽事,
不要眼裡只有獎金的多寡,應該想想如何打國外的高手們,不要每次都出去被電,

可憐的阿愷~希望網友們的努力之下可以讓HINET改變主意,

而我,不是打CS,是打DOD(DAY OF DEFEAT),
從國三到現在,已經1.2年了,但是礙於課業的關係,
一直不敢加入中隊,雖然心裡早已決定要加入哪一隊了,
這些日子,我的槍法、戰術、心機,也都很有進展,
認識好多玩家,一邊打電動一邊開心的聊天,
最近甚至還買了隊服,只可惜,還是不敢參加他們網聚,
明年!等我考完大學~一定申請入隊+參加網聚!!
我的隊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