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小變更~小的跟尿尿一樣~
這個變動~我不講恐怕等到我下次改變都沒人知道吧XD
就是我名片上的自我敘述~

嘿嘿~不知道各位有沒有注意到~
剛剛看了一下~覺得自己當初寫的~乏味又自悲~
看了很不喜歡就重寫了一下~
來跟大家分享分享~

舊的:
一直到我國小6年級。。。我恍然發現自己頭上已不是烏黑的頭髮。。。
起先我感到有點自卑。。。家人也不斷的告訴我"這是家族遺傳。。。
只有家中男生才可能有。。。"到了國中。。。還是搶忍著被人挖苦的痛苦。。。
直到我看了火影忍者後。。。才了解。。。其中的意義。。。
神奇的事!我家的3個男生都有這樣ㄉ問題。。。據說我爸曾經也是少年白,老了卻不見白頭髮。。。
我哥自從高中畢業後也沒這個問題了。。。唯獨我依然如此。。。於是我給了自己這樣的解釋。。。
這就像血輪眼&白眼,家族裡只有最優秀的才有資格擁有。。。
怪不得爺爺才60幾頭髮就全白ㄌ。。。

新的:
外表有點宅宅的~頭髮有點白白的~

長的不帥~沒有型~指在乎自我的風格~

不懂什麼是幽默~卻很喜歡講笑話~

頭腦裡裝不下四書五經~還是努力用功~

內心純潔~但老開黃腔~笑得色咪咪~

無才無能~勤能寫網誌~閒能畫漫畫~無聊打電動~

平凡的高中生軀殼~裝著自信尊嚴的二戰將軍~

身為最被疼愛的老么~也身兼光耀家族使命的"珉治天皇"~

就是這裡~只有這裡~專屬"珉治天皇"的自治區~

我定的法律~我寫的文章~我做的作品~


嘿嘿~不錯吧~我覺得寫得很貼切XD
短短幾句話就把我說的差不多了~

換樣式發現竟然有~誠泰的版面!?
趕快換來用XD
細細品嘗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