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告!我乃珉治天皇的第一線傳令兵!
天皇正在前線面對一名為學測&指考的敵人奮戰當中~
天皇說此人並非等閒之輩,非一時一地就能擊敗的對手,
但是各位子民也無須為寡人憂心,朕身經百戰絕不會輕言放棄的,
感謝各位子民的支持及各位大臣忠心替朕分擔國事,

最近前線(班上)還是一樣歡樂、鬧轟轟,
面對本學期第一次交戰,我竟然幾乎都沒準備,
一心準備複習考,等到意識到時距離暑測只剩最後一天了,
雖然國文有效的精讀應該考的還不錯,
但是數學急速瀏覽過後,考試時相當吃力,又頻頻失誤...
給了我28分的成績!!好樣的~學期開始就給我這麼多的進步空間~"就感心ㄟ~"
英文雜誌都沒翻,課本翻的7分爛,憑著我神功護體的能力選擇猜了31分XD看樣子大概只有40~50分吧~
物理化學就靠我的天份吧XD

最近新生都進來了~恩~素質不錯唷~
不過呢,總覺得成熟有失少女的本質,可惜可惜
而太會打扮又有一股風塵味,這年頭正咩難為阿~~

怎麼談前線說到這些呢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