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錯誤不是達達的馬蹄聲、不是期待許久的歸人、不是湊巧經過的過客
而是...
.
鐺~鐺鐺~鐺鐺鐺(音效)
老頭電台星座偵探!
9月5號,獅子座!劈哩趴拉~劈哩趴拉~(表省略)
.
.
.
.
9月5號,天枰座!今天是特別的一天唷~上司將可能賦予你重要的任務,如果細心點將發生一段甜美的意外邂逅唷!
.
.

今天一切都很平凡,不平凡的開端都在下午第一節的體育課,
正當老師正嚴肅的點名記了將近20個遲到,此時旁邊出現了一位年輕的大姐姐,
老師解說"他是這學年將陪伴我們實習老師",我們給了個超久的鼓掌(自然組的)
我跟韋安打量著她,雖然看不清楚(現在近視滿嚴重的),
但是老師的身材、膚色、頭髮及我眼中有些朦朧的五官,拼湊一個秀氣、頗有姿色的大姐姐,
當然耳邊少不了韋安的禽獸語言(大概也只有我能溝通吧,原來我也是禽獸=口=!),

順便說一下根本次無關的插曲,但是值得一提的事跡,
本次體育課前半段在做體適能-1分鐘仰臥起坐!!,大爺我46+5下呀(+5是老人優待加分),
拿這成績到處嗆人,"年輕人!爺爺我46下耶!這樣你以後怎麼辦"(擺臀ing)

下半節打桌球,手感不佳+孟諭抓回手感,我就直落二慘敗,
此時我們的老師就跟我&育軒&孟諭,要我們邀實習老師一起玩玩,她要陪回來的學長姐,
此時實習老師大處晃,我想說等她經過再邀她,

可是等了好久她都沒有走過來,直到下課前10分鐘她都沒有走過來,
我看孟諭他們還要纏鬥好久,於是我決定去找別人打球,
我跨過分隔兩邊的擋球籬,喊"大師~我要挑戰你!",由於我跨到一半,
側面向大師(煒棠),正向老師...老師轉頭對我說"我很久沒打了耶..."
我愣了一下,只好順水推舟了,邀了老師打球,
然後大師找了其他同學來圍觀,看的我好尷尬,老師也很不好意思,

經過一番討教老師的球技,不是很流暢,大概是生疏了吧...
還要作作假球,大家在一旁一直起鬨,還好我用打球轉移注意力,
不然應該臉紅的跟番茄一樣吧,

一直到下課我一直說"最後一球囉",可是老師還是一直發球過來,
直到最後一次老師回球失誤我一把抓住球才結束,
稍微跟老師說說她打的如何(我很客氣的...只說"要慢慢抓手感唷"),
老師還問我叫什麼名字!!??(羞)

回到教室還要一一重聲只是"意外",我絕非好色之徒",
不過大家還是對我臨時應變的能力很肯定XD
我想老師應該也是滿想打的吧,我或許只是最後一根稻草吧~
但是,真的是美麗的錯誤~

人物介紹:


這是孟諭



這是育軒



捏烏龜的是大師(煒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