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的就將要與這片樂土--鳳新告別了,
此刻的我已不願去計算我將為此留下幾滴淚,
紙想要好好的去享受、去體會每個在與鳳新、與三年11班的種種...

話說,我們這禮拜剛為畢業紀念冊需要的照片拍玩照,
有莊嚴的團體照,有好笑的個人主題沙龍照,
至於團體照沒照片可以向大家介紹,雖然也有很多樂事但是一切盡在不言中阿:D

本事班級照的主題是→牛仔&印地安人!
這件事我也是到了要拍照的前一兩個禮拜才知道,因為討論的班會課,
我剛好去考駕照,所以完全不知情...
牛仔還比較好準備,花花小錢、伸伸外交的手腕,就能拿到牛仔的裝備了,
但是印地安人就很麻煩了,道具可說是買不到阿!
幸虧本次的創意總監--亞歷,幾乎一個人扛下重擔,
不僅為全班的印地安人做準備&規劃,還有他用時間、汗水換取金錢!本這次的道具錢竟然不滿500$...
論功行賞亞歷若不受就沒人受得起了!
那我們快來導覽一下照片吧:D



我本次的行頭!一毛錢都沒花到XD
褲子、格子襯衫--自己的,背心、皮帶--跟堂弟借的,腰鍊、領金--跟哥哥借借的,帽子--跟熱舞社的益捷借的,
警徽--阿愷送的,靴子--之前買的(這兩張暫時還看不到,之後就看的到了)

在教室準備的過程,PS:還特地跟教官借課來準備





超像的印地安酋長XD(還又我的警徽)


不小心就在教室玩起來了XD


(傑方竟然說是...逮捕到同性戀牛仔...我明明就是幫忙抓歹徒...)



牛仔們凌辱印地安小男孩...傑方這表情一定是OX了...



牛仔群們!竟然有人說"麥假"這樣很像鄉巴老XD



牛仔偉誠,很像農場的主人...
我說:"你這樣很像農場的主人耶..."
某人說:"對阿,都自己擠奶..."



印地安人!!偉豪脫到剩四角褲,還被女朋友看到XD



異族戀情!?牛仔的少年&印地安少女!



在前往片場的途中遇到舜哥&黃小花,合照一張(有看到我的鞋嗎XD)



印地安勇士的對決!!



介偉也裸上身拉!!結果學姊有來看我們拍照~穿制服混進來都沒發現,
看到這樣的介偉不免唸個兩句,後來還留下來陪我們上課到放學,

不小心又在片場玩起來了......


傑方在玩,攝影師提供的道具...有一種鴨子的感覺...



印地安除靈師!把我藏在我軀殼的"天使"-傑方!打出來了!!



再一張!印地安戰士必殺技--隔山打牛!!不~~傑方被打成屍體飛走了~~



疊羅漢~~~



印地安人大合照!!多凶狠阿XD



搞KUSO~"乾你娘~王八蛋",奇怪!?怎麼"你"有點低勒?是語氣的表示嗎?喔~原來是遠政阿XD



牛仔VS印地安酋長!!一觸即發阿~~



一群牛仔,突然發現!?這張的傑方有點像蕭敬騰耶QQ真是可愛~

還有一些照片沒介紹各位可以去相簿看,有得有點鹹濕...請見諒,男生聚在一起都要來一下的XD
我拍的不多,看看能再從別人那裡偷A一些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