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試前歐哈哈突然相約我,考完試旗津一日遊!
經過一波三折,阿賢、傑方不能去了,
因為我姐還要上班,交通一直是問題,我也一度要取消行程,
後來換成歐哈哈載我~(其實我...XD)
最後名單:我+歐哈+偉豪+姿玲+介偉+學姊,
不過因為昨天奔波了一番,早上起來身體有些不適,
索性沒什麼大礙~還是能跟大家一起玩耍XD
原本計畫是要從過港隧道到旗津,因為有點危險就換搭船,
之前去旗津也是搭船,不過這次是騎機車搭~很特別~


歐哈的白色JR~跟哥的差不多~超愛玩他的飛旋踏墊






好多人~竟然還有拉環可以用XD

搭船的時候有些趣事~




坐船的老梗→鐵達尼XD;還有巡洋艦~好COOL~





好帥的名字阿XD
1.該不會是運兵馬俑的吧!?
2.還是秦始皇的海上陵寢!?
3.難道是秦始皇的一棟城堡XD

大致介紹行程:
海岸公園→吃飯→許願池→旗後砲台→旗後燈塔→星光隧道(沒有楊宗緯唷!!)→貝殼博物館→風車公園

1.海岸公園


太早了~12點不到~沒什麼人~
本區最上相:


偉豪+姿玲



還有好玩的遊戲,穿越水柱的空洞XD

2.許願池







那間廟真的很漂亮~色調超豪美!
我還有許願~雖沒敲鐘+進洞~
不在意~反正我已經美夢成真拉~

3.旗後炮塔






很莊嚴,但是一座炮都沒留...
我還特地研究了一下他的戰略價值,
排水做的不錯XD不過我在這裡拉了一泡...
因為身體不舒服麻~~

4.旗後燈塔




漂亮阿~純白的建築,感覺好像在地中海阿~~好想度假~~
那裡是也沒炮塔好~因為炮塔是往外海出去。

5.星光隧道
那裡真的是別有洞天,忙著享受他的寧靜、舒服就忘記拍照了,
那裡真的滿隱密的~還要趕走看門的地獄犬,
下次再帶"你"們去吧:D

6.貝殼博物館




路途上看到大自然怒吼,
再美麗建設,一旦侵犯到大自然終究會被摧毀,
應該是當初預估不良吧XD
不幸的是...我相機竟然沒電了~還有歐哈有帶~




貝殼博物館↑,館內禁止攝影唷~要有品~

7.風車公園






似乎還沒完全完工~就在這裡為我們的旅程畫下完美的句點。

特別製造照片集:

船錨篇:








拔河篇:










看海篇: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