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忙著準備"被"審資料,這"被"字害我被笑了一個禮拜,
老師一看到封面馬上軟腳,『是"備"拉,你以為要上法庭喔...』,
我真的是太天真了...
凡是跟我借90%完成度的稿去看時,都是先笑兩分鐘,
禽獸安與岡山賢還一直笑我猥褻小女孩被法庭審問= =

之後學校請了一位畢業中山大學的資管博士來教我們準備資料,
真是語出驚人阿,竟然說要做30頁...
當時國華剛好出差去開會,我真的超徬徨的,
彷彿...抓著90%的稿,站在四週漆黑的空間裡,很無助...

隔天,國華回來了,趕緊跟他說該怎麼辦,我這樣花心血在這再去指考會很慘的...
國華在早自修的語出驚人,為所有正在準備資料的人打了一劑強心針,
國華『聽她在放屁...』,水!大家都被那臭娘們給嚇死了,
好家在每個週末,都有早晨趕工的時間,現在總算明朗多了。

最近火熱的奧運8搶3,終於落幕了,
好高興~中華隊前進奧運!!打暴老共!!
每場比賽我都看,真的很感動,即使有遇到補習,
還是逗留在管理室跟巡邏的阿伯一起看棒球XD
這次很多生面孔,沒有可愛的謝佳賢、沒有大砲鋒哥,
不過中華隊並沒因此被擊敗,還是很拼,
永遠忘不了神投阿福、無敵鐵金剛葉君璋,
還有3.8秒的林哲宣、新的台灣巨砲羅國輝,
其中最讓我映像深刻的比賽就是中加大戰,
討厭加拿大的暴力與老油條,討厭裁判的不專業,
可憐勝投飛掉的福德土地爺,可憐小葉被加拿大肥豬撞飛,
棒球真的是可以分辨賤胞民族最好方法阿。

高雄捷運正式開通了,
本來想要去看看美麗島站的,看報紙裡寫的富麗堂皇的,
一定要親眼見識見識才行,結果竟然沒有開...從光南走到美麗島站卻看到本站尚不開放,
回頭看了一下走過的路,算了...走到中央公園好了,
真的是苦了小護士陪我走這麼久,不過我想被你挽著漫步在我從沒走過的道路上,
遠比搭捷運有趣多了,以往只能坐在公車上看到的街道、商店,
如今我都近距離的看到他們到底在賣什麼,真的挺不錯的,希望小護士不要介意:D
這一趟捷運行,真的...每站都很壯觀,
不過物質方面快速的成長,但是高雄的市民顯然有些仍然趕不上這樣速度,
希望市民的素質能快點提升,否則高雄的進步將會泡沫化,
回到楠梓,我和小護士有到處散步,晃回家。

這段日子,是個沒有定義的日子,
沒有極限質,沒有函數質,我不知道X將趨近於多少才是現況,
可能下一刻又是一大斷層,所有情緒都將改觀,
不變的是...
考完學測、311和中華隊給生活的微辣,
準備被審資料給生活的微苦,
還有小護士給的微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