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讓我嚐到有生以來從未經歷的身體痛楚,
第一次感覺到上帝就在我身邊,

一早驚醒,我已多睡了5分鐘的回籠覺了...
跳下床趕緊準備就緒吃早餐,吃完早餐很慶幸把剛剛多的時間都趕回來了,
還有幾分鐘剛好可以給我吃藥(前幾天準備段考,沒注意身體,不小心喉嚨發炎),

打開我的藥包,想到昨天阿賢說"怎麼一顆一顆吞阿?真娘"...真娘...真娘...(回音)
好!那今天就一次吃兩顆吧!第一把很順,第二把要吞食看一下時間,好像快來不及了,
一急就被噎到了,不過沒有嚴重到沒辦法呼吸,於是趕快去趕校車,
坐到車上,那種作梗喉的感覺始終沒有褪去,讓我呼吸很不舒服,
原本計畫在校車上補眠,也不舒服到睡不著,
其實更怕的是,怕我在睡覺時呼吸困難,可能讓我送命,所以我也不敢睡,

苦撐到學校,趕緊去喝水,喉部的阻塞感已經有所消失了,但食道尾端靠近胃的地方還是很不舒服,
不論是身體扭動還是打嗝等等會蠕動到那裡的動作,有時都會讓我痛到擠出淚來...
今天學校下午要準備考場,半天就放我們回來了,我也沒有心情出去玩了,趕緊回家養傷,

這股痛楚一直不能消除,我猜想大慨是被藥丸給刮傷或撞傷了十到了吧,
好死不死我家後面商場的空調嗡嗡作響,我根本就睡不著,
換個方位到我哥房間去睡(只有我房間在房子的後側),不習慣的床也翻了許久,

隔天醒來時已經八點多了,要趕快趕9點的化學,
但是我的食道不舒服的症狀依然沒有好轉,含著淚把我的早餐吞完,
真的痛到忍無可忍了,於是決定請假去看個醫生,

我從前幾天喉嚨痛吃藥述說到昨天被噎到的經過後,經過醫生的推理,
他從我吞的藥裡有膠囊研判,應該是藥物導致的食道發炎嚴重可能會變成潰瘍,
他說:治療發炎的藥,如果有膠囊多半是抗生素,也因為抗生素有腐蝕性,所以要放在膠囊再送到胃裡,但是因為噎到提早溶化導致食道灼傷。
我真是太佩服那位帥哥醫師(真的)的推理了!!

所以現在要保護食道黏膜,不能吃太刺激的食物了,
藥還是藥粉...真的超不會吃藥粉...
喉嚨發炎的藥也不能吃了,現在只好擱開喉嚨的傷勢不管專心照料時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