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天看了好多有關中華職棒的新聞,
先是兄弟象傳出不堪虧損有意解散球隊,
隨後La new熊也說會跟進,真是太令我驚訝了,
這兩支球隊也不是打不好阿,身為米迪亞的球迷,我只能說"我們墊底都沒在唉了..."
不過這雖然是玩笑話,也是身為中華職棒球迷無奈的回應吧,
雖然我也是從去年才開始看中華職棒,也看著自己支持的球隊打完一整季,
看到誠泰拿下17年上半季冠軍的雀躍、興奮,
然後又掉入下半季的低潮期,一直墊底,還在外卡爭奪賽裡被橫掃出局,
雖然老是說"我不敢看了...",心裡還是默默的支持他們,
最後誠泰轉賣給了米迪亞,我還是喜歡那群在晚上6點到9點的球場上揮灑熱血的傻子,
不管運氣有多背,手感有多差,我都是這樣的支持著他們,

或許我還不是一個稱職的球迷,至今只去過一次球場,甚至不是米迪亞的比賽,
但是如果你真的只是拿打假球當做藉口不去欣賞台灣的棒球,崇洋媚外的看MLB,
就真的太令我失望了,或許外國的大棒子才適合你胃口,或許各各薪水都像是天文數字的球星完全不擔心被黑道威脅,
或許薪水多到可以買各式各樣的禁藥再請厲害的律師來打官司,
難道中華職棒的選手只在國際賽才有被欣賞的價值嗎?
難道他們只有在國際賽時才是用盡全力在打球嗎?
或許我們的大環境真的需要政府的支持,球團也需要再研討如何經營球隊、回饋球迷,
但是還是希望請大家不要吝嗇給予那些在你觀賞因應時事編造的台灣local劇時揮灑汗水傻子一些掌聲。

支持台灣棒球,場場都精彩!!

(下載比較慢,請耐心等待,因為妳值得)
緯來體育剪輯的奧運八搶三配上蕭煌奇的天若光,
每次看到都很感動,希望滿場的觀眾也將相同的熱情投入中華職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