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說的故事,一隻吸收了日月精華而成精的小猴子,
由於在鳳新仙庭結識了金毛貓王,決定去大鬧他的故鄉-楠梓桃源鄉,
這一天旗山小猴子一早就靠上戰馬狂奔到楠梓來,
還帶了一箱號稱能增進功力的大還芒果,隨後金毛貓王的兩大護法也隨後跟上了,
分別是濃眉鷹王、觀音山美猴王,
(我還是取消說書人的口吻好了...)

由於11點多這時間實在有點尷尬,不知道要幹麻,
一群人窩在我的房間看我打國戰,為他們詳細介紹史克威爾的網路遊戲-幻想戰記,
打完剛好就是吃飯時間啦~來楠梓玩的人務必要去試試"楊寶寶",
我爸也很大方的掏出一千元讓我盡盡主人的義務XD
到了楊寶寶很大方的就說"我請客~別客氣~",
不過大家也很客氣,只教了蒸餃*4、捲餅*2、蔥油餅*1、玉米濃湯*1...
雖然只有這樣,不過我想大家都很後悔沒多叫幾碗玉米濃湯,
因為那兩個餅挺乾的,不過跟玉米濃湯很麻吉!
下次要吃的人叫餅類不妨多叫碗玉米濃湯,阿!還有烙餅!大推~
吃完很脹的一餐,然後又轉戰去網咖XD
自從國中以後就很少刻意約人去網咖了,倒是讓我想起國中那一段好笑的過去...

到了網咖本來我想來做個世紀PK淘汰賽的,但是應該會被噓吧...
只好來打混戰啦,剛好遇到"強姦"(這是名字),他真的很機靈XD還納悶我們怎麼一起上線...
果然...雖然其幾分鐘都是分鐘,過一下又變成聯軍攻陷強姦家XD真是搞不懂沒有同盟怎會這麼有默契呢?真是奇怪
真是對不起強姦,這是為了增加這趟旅途的笑點,所以不好意思就委屈你啦~
最後亂世還是奸雄世代阿,我的機掰守城術讓旗山小猴子賤聲連連,
隨後又斷了被小猴子亂得七零八落的老張的最後一口氣,又用亂蹄踏平了小猴子的野心,
打完世紀,又打CS、魔獸,兩個小時就這樣歡樂的過完了,
馬上又要下一個節目-歡樂排球趴,
大家先各自回家整理一下,本來要趁老張回家換鞋,帶小猴子去看看我們指考前的奮戰場所-科大、大社圖書館,
由於時間倉卒,最後只選擇大社圖書館順便去等老張,

沿途為小猴子介紹楠梓的風光明媚,
這是我第一次認真去回想自己從小到大生長的故鄉,
一草一木都有他的故事,只是總是沒有機會說給別人聽,

到了楠梓國中已經下午4點多了,
今天真是超多人的,又是唱秋新莊團,又是實力派育英團,加上一些固定班底共16人=口=!
真是給了小猴子總統級的接待阿~
夏天4點的太陽還是那樣的強烈,但是這群熱血的年輕人還是在排球場上揮灑汗水,
排球阿,真是個笑點很多的遊戲,加上有人的搞笑演出,真的很好笑,
還拿鞋子當籌碼開賭盤,甚至有人差點要賠了老本的牽出剛修好的GTR,
不知不覺得炙熱的太陽都燃燒完熱情了,已經是6點多了,大家都餓壞了,
趕緊回家洗澡準備下一攤!!

洗完澡後,我又跟小猴子跑去買兩大包鹽酥雞竟然只要180$!?
好久沒買這麼多,還以為會花很多,
火速趕往猴王的秘密基地,那裡已經有人裝上PS2正在火拼當中,
就這樣吃著鹽酥雞,玩著PS2,聊著天,打著牌,已經11點半了,
又跟小猴子趕回家休息,

結果小猴子竟然迷上我書架上的宅男漫畫-守護月天=口=!!
我想"大概你我都有段那種嚮往純愛的情愫吧..."
沒他聊天到2點多,排球燃燒了過多的體力,我就先睡了,據說他拼到3點看完了守護月天,

隔天早上8點,我已經受不了手機的摧殘了,
因為小猴子手機鬧鐘一直叫,我都按不掉,就這樣爬上爬下4.5回,
乾脆起床幫我的恩客買早餐好了,我都在沙發上睡了30分鐘的回籠覺了,
乾脆來點客房服務,床邊早餐:D三明治-給你一天的活力+蜜茶-讓你熬夜的喉嚨不會沙啞,

中午讓小猴子試試我家的私房菜,很高興合他的口味,
然後回到房間,他倒頭就睡...一直睡到3點,
準備回家,結束他在楠梓的冒險之旅,
很高興你來楠梓玩,我們都很榮幸能接待你,
下次無聊時,熱情的楠梓隨時歡迎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蔣大便 的頭像
    蔣大便

    珉氏萬能事務所

    蔣大便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